足球经理2007(足球经理2007妖人)

很喜欢玩足球类的游戏,最早接触的是实况足球8,当时上手真的什么都不会。

从训练模式玩,学习如何传球,射门,角球之类的。然后就开始玩超级联赛模式,当时选的是皇家马德里,从默认球员开始打,在转会市场上买人,逐渐的上手,真觉得越来越好玩。我的技术很差,不会突破,不会花式过人,刚开始也就是靠边路球员下底传中,后面发现跑不过人就靠传球,通过上帝视角传球拉扯,传空档射门。一直都是自己玩,单机游戏。

上了大学之后有个同学玩足球经

理,又迷上了足球经理,当时玩的是足球经理2007,从里面认识了很多球员,也是喜欢在野身份开始,从英乙踢到英甲,从英甲踢到英冠,再到英超。记得当时带的是德比郡,主要是用球探工具找妖人,打了很久才上来的。

啰啰嗦嗦讲这么多,我也不是一个真正球迷,有一段时间是比较喜欢利物浦,那是杰拉德的时候,球也不会踢,就是纯粹的表达就是喜欢足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