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5元和通信包9是什么(省5元和通信包9是什么意思)

现在很多人在刷抖音和视频,手机流量每月五六十G甚至上百G都有,

叠加包9元/3G,90G就要270元,钱包受不了。

网上有很多手机流量卡的宣传广告,大部分虽然没有夸大,但是做了“放大”:比如每月是30G+100分钟,跟你说成360G+1200分钟(年)。

这样消费者不注意看,惯性以为是一个月360G+1200分钟,惊呼巨量。

另外,很多是有时间限制的。比如开通前三个月或前半年因为充值多少送多少,所以折算后一个月是19,29或者39元,但优惠期后,就恢复原价,这个原价可能是广告看到价格的2倍!

通信问题找通信老兵庄文标。小编最近帮很多用户推荐开通广州联通的流量王卡。

用户找小编拿到联通官方内部下单链接,线上选号下单,由联通送卡上门,当面刷脸激活,并且享受充200送480元,48个月内每个月送10元,优惠 后每月30元,就可以有60G通用流量+30G定向流量(可以选择微信为主的腾迅系,或抖音为主的头条系,或者阿里系)

如果你在广州就更好。

优惠期限4年,每个月只要30元,每月享90G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长

当然,有一个限制,你得在广东省内。

另外,还要注意一点:联通派上门来给你开卡的办卡员,可能会跟你推销其他卡和服务,因为他们是联通的合作商,想多赚点钱,你懂的。要坚定一点:就开我选的号和卡,其他统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