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西站(九江西站)

九江站

九江站(Jiujiang Railway Station) ,位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九江车务段管辖的一等站,为合九铁路、京九铁路、铜九铁路、昌九城际铁路、衢九铁路、武九高速铁路线上重要车站。

九江西站

九江西站(Jiujiangxi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九江西站建于1911年,隶属南昌铁路局九江车务段管辖。现为货运一等站。

九江北站

九江北站,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其是一个货运火车站,前身是九江老火车站。1996年,京九铁路修通后,九江站开始建成运作,原九江站(九江老火车站)停用,更名为九江西站,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命名为九江北站。

庐山站

庐山站(Lush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建于1910年。

九江南站(在建)

九江南站(Jiujiangnan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车站。

柴桑站

柴桑站,是武九客运专线站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