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港版是什么配置(港版三星s8+配置参数)

前段时间朋友去香港游玩,于是让朋友从香港那边带一台港版的三星S8手机,手机到手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使用,这么便宜的价格能买到这么漂亮的手机非常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首先是全家福,三星送的配件相当的多,充电头,AKG耳机,数据线,两个转换头,耳塞等。这么小盒子放这么多配件,感觉是相当不错,有些东西虽然我可能不用,但你不能没有啊,尤其是耳机,因为现在国产大部分手机包装里都没有了耳机。

手机正面非常漂亮,由于是紫色的版本,所以边框是银色的,没有黑色版本那样纯粹。手机底部屏幕有一个方形设计可按压式的区域,希望下一代能集成指纹识别模块。

背面由于加入了指纹识别,所以并算是高颜值,但是摄像头做平了,这个进入是值得点赞的地方。紫灰色个人感觉夏天在阳光的照射下是比黑色更加惊艳的。

手机顶部的开孔有点多,总共有7个,但是不细看没事,仔细看越看越恶心,右边的开孔隐藏的并不好,这点希望在下一代产品能够加强。还有这个手机的是全新的,外观完美,电池无循环。

跑分只有16万多点,这次三星对这个骁龙835进一步的压制,以至于不能发挥全部性能,这也是对于安全的一种妥协态度,尽管这样,性能依然强悍,日常体验很少出现卡顿的现象。

最后呢?给大家看看这个内存和储存的情况,开机可用内存只有1.4GB,而可以用空间用52GB,对于这样一个结果,你们觉得如何呢?更多详细测评就不班门弄斧了。接着说下如果你要谈爱国,那么建议你买国行,因为要交很高的税,为国家挣钱是光荣的,才是最爱国的行为。

我只对一些重要的参数进行讨论,而这台4000元多一点的港版手机你们觉得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