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20轩逸能买多少钱(07年轩逸20值多少钱)


第一次真正接触这款车是09年,向爸妈申请买台车用。当时考虑的还有飞度,卡罗拉,思域。

飞度,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老婆)说不好。事后证明她不懂车,乱说的。后来还开过两台二手飞度。

卡罗拉,我对卡罗拉一向不态感冒。1.6自动,没有天窗落地当时要17万多。觉得贵。

思域,手波1.8落地15万左右。担心买了以后会忍不住改来改去,不如不买。

轩逸,当时1.6和2.0的都试驾了。舒适性无话可说,比前面说的好不止一两个级别。

特别是后排座椅,真心舒服。移动沙发说的一点不假。1.6呢,我觉得动力弱了一点,2.0的明显好点,无奈价格也要18万。

最终,都没选,选了台自认为性价比很高的起亚。

话说回来,这一款轩逸,能够卖超过10年,几代同堂的销售,肯定有原因的。我猜大概几点:

1.4AT变速箱(1.6排量,2.0是CVT),现在看来是有点老了,可在当时6AT都属先进技术的年代,4AT代表的着耐用不易坏。

2.前面说过,舒适性非常好,特别是后排座椅,同级别顶级。

3.质量过硬。这一代轩逸,质量可靠,耐用。

4.省油。这台2.0的,跑了几天,大概环城路7-80公里时速,大概6升内;市区堵车比较多的,9升左右。


车无完与,这台车的缺点也是有的。

1.肉!2.0自吸+CVT,136马力,先天就肉,再加上后天主打舒适。说真的,想冲动也冲动不起来。

2.方向异响,这是通病。打方向时会有“咯咯咯”的声音,原因在方向柱上有个胶圈,得容易变形旷,很多日产车(包括雷傲科雷傲)也有同样的问题。

3.比较平庸的设计,与现在日益趋向运动的发展有所背道而驰,更多的适合稳重低调的人士。

店里这台车,外观多处做漆,漆面效果很好。内饰当时4S加的"皮椅",已经硬烂了,我们收回来,唯一需要做的是重新包人造革。发动机,变速箱的状态非常好,未见异常,没渗漏。这是这么一辆,没什么明显优缺点的车,足足在我国销售了15年!

看中的,欢迎到店验车。接受任意第三方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