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款是什么手机(华为最新款是什么手机型号)

这几天比较有热度的话题肯定就是鸿蒙3.0开发者Beta公测开启招募了,虽然这是针对开发者适配APP用的,但是不少消费者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名,毕竟鸿蒙3.0本身就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咱们之前也说过了,目前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华为有5G,麒麟芯片回归以及鸿蒙3.0何时到来,前两件事一时半会是肯定解决不了,而如今鸿蒙3.0的到来,算是给华为粉丝一个交代了,这也使得花粉们更加期待华为的新机到来。

今日,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华为接下来将有多款新机发布,除了nova 10系列和晚点的Mate 50系列外,中端机型畅享50 Pro也正在路上。同时,该博主也将畅享50 Pro的相关参数给透露了出来。

华为畅享50 Pro将采用Mate同款星环设计,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和两颗200万像素镜头,配备一块6.7英寸FHD+LCD屏,原生支持高刷,搭载2.4GHz处理器和鸿蒙OS,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与此同时,畅想50 Pro的曝光图也在网上疯传,熟悉数码圈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在这张渲染图刚刚曝光的时候,就曾被误认为Mate 50系列的外观图。

以目前的结果来看,这样的外观设计是极有可能用在畅想50 Pro身上的。

聊完了畅想50 Pro咱们再说说nova 10和Mate 50,nova 10早在5月底就已经被华为放出了海报,但由于未知原因延期发布至7月份,所以大概率会跟随鸿蒙3.0与我们一起见面。

目前,nova 10系列两款新机已通过工信部审核入网,包括nova 10标准版(NCO-AL00)、nova 10 Pro(GLA-AL100)。运行鸿蒙操作系统,分别支持66W、100W快充,标准版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高配版骁龙7 Gen1处理器,仍不支持5G。

至于Mate 50,将会在8月份发布,采用骁龙8 处理器4G版本,同时也不排除会增加骁龙8 Plus的版本,当然同样仅支持4G网络。

好消息是,中国联通已发布了华为P50 Pro的5G手机壳,主要是通过外挂5G基带的形式让4G手机能够使用5G网络,未来不排除相关厂商会推出Mate 50系列的5G手机壳。

除此之外,华为Mate 50的影像系统和屏幕也会有所加强,前者相较于P50系列会在硬件上升级,有望全系搭载OIS光学防抖,而后者则会搭载LTPO技术,实现1-120Hz自适应刷新率,降低屏幕的功耗。

以上三款华为新机,就是华为目前的最新规划了,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