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法下载微信(苹果手机为什么无法下载微信)

坏消息传来!从9月20日开始,美国公司将被禁止与WeChat进行商业交易,该声明还禁止美国公司通过WeChat“以在美国境内转移资金或处理付款为目的”提供服务。直白点说,从9月20号开始,美国用户将无法下载微信这款应用。

苹果的好日子到头了?

我这么和大家说吧,只要美国针对我们的科技企业,美国的苹果公司必然会被网友们拿出来讨论。

就禁止微信这个事来说,很多网友已经开始站队微信,反对苹果的节奏了。、

哈哈,我来畅享一下情景,你用你的iphone12拍了一张极美的照片,想分享给你朋友,一看想起没有微信,只好用几百块随便买的安卓机重新拍一张,发上朋友圈之后收到的第一条评论是:就这?

大部分人手机还不是用来聊天,淘宝,刷抖音,股票交易。你说安卓用久了会卡,卡就换。两三千的机就能用。何必非得用苹果。苹果手机我是绝对不会买,家里的人也都不会支持苹果手机。

美方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多次动用国家力量,以莫须有的理由对上述两家企业进行“围猎”和打压,严重扰乱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w。

然我们从未动用【任何】行政手段打压任何一家遵纪守法的他国民营跨国企业。包括汇丰、联邦快递等已经对中国企业造成恶劣破坏与影响的企业。

就美国针对微信一事,腾讯这边也是做出了回应!为了保障美国用户的基本通信权益不受影响,这段时间我们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多轮沟通,寻求妥善的解决方案。但很遗憾,双方尚未达成共识。

直白点说,微信被针对,其实我还不怎么担心。因为怎么说呢?微信在美国的渗透率其实不高。重点还是在于腾讯游戏。

腾讯还有暴雪5%的股份。腾讯在海外的业务主要是游戏、广告以及云服务。如果腾讯被强制要求交出控制权,腾讯的游戏产业版图便会直接缩水。不知道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