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36辉腾价格多少钱(09款36辉腾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随着个人使用的年限越久,汽车的保值价格也就随着递减,因为一款车的价格在使用3-5年区间比较稳定,因此保值率也会更高,这辆行驶了10年,25万公里的大众辉腾居然还能卖到20万,真是让人惊奇!

大众品牌的知名度,无论是在行业中还是市场中,大众的技术品牌各方面还是很高的。

正常来讲这款大众 辉腾 2009款 3.6L V6 5座加长舒适版,当年的落地价位是85万左右,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80马力,车长达到5175mm,轴距3001mm,前置四驱,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配置非常丰富。

下面给大家看看车况:

轮毂采用的也是18的,大轮毂抓地力强,车稳提速快,这大家也是知道的!

油门踏板跟刹车踏板也是跟现代的迈腾帕萨特也是一样的。

一般来讲车辆到这个时候10年25万公里的时候车况已经是非常差了,而这辆辉腾车况还不错,再加上是大众的豪华车来讲二手车20万的价格更是能买一辆全新的迈腾了。这辆辉腾值吗?

大众的内饰都是简单大气,家族式传统气息,没有一点运动的感觉,但是对于这辆10年的辉腾来讲发动机跟变速箱已经到了后期阶段,因为辉腾采用的是3.6自吸发动机,不会有很大的顿挫和异响,不像现在的大众其他车型采用的大多数是7速双离合涡轮增压发动机。

仪表盘也是大众一贯的炮筒式设计,简单整洁,一目了然。

虽然说这辆车已经10年了,但是现代豪华车有的配置和功能,基本都有,真皮座椅,方向盘调节,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前排座椅也提供了加热功能,悬挂也是可以软硬调节的。

后排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独立出风口,后排杯架,温度分区控制,可以让后配乘客达到豪华感。

这款09年辉腾采用的都不是全景天窗,都是电动天窗,但是在那个时候应该都没有全景天窗吧。

这款辉腾的发动机舱也是非常漂亮的,百公里加速8.5秒在现代车型中也不能算慢,变速箱是6AT的,大众车底盘,隔音。避震也是非常好的,不像日本车那样不扎实,这也就是国人信仰大众的原因吧,结实,耐用,保值!

最终来讲呢,这台10年的辉腾15-20万买来还是挺划算了,虽说车龄年级有点大了,但是车况功能还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