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天籁20多少钱()

中型轿车选择不少。今天我们来看看日产天籁,有什么特点。日产天籁可以选2.0T或者2.0L车型。我们先来看看2.0T天籁。2.0T天籁提供三个配置选择,起步价21.68万。

舒适性方面比较不错。整车4901x1850x1447mm,轴距2825mm。车内空间感觉不错。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司机座椅,调整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头部空间有一拳的富余。坐进后排,头部同样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有两拳的富余。

天籁有比较大的前挡风玻璃和侧窗,还标配全景天窗。车内比较透亮,清爽。座椅是日产标志性的大沙发设计,坐上去挺软的,有很好的包裹感。而且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塌下来的感觉,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感。跑长途也有不错的舒适感。

车内是熟悉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功能分区清晰。上有悬浮式的触摸屏,然后是几个大尺寸的物理控件。接着是档把部分的主控制区。

触摸屏是8英寸的。屏幕尺寸不算特别大,但是也没有很小而且位置上比较靠近司机,用起来还是足够的。常用的互联配置都有,有车联网,OTA升级,语音控制等等,还有Wi-Fi热点。实体按键很好用。数量精简而且尺寸够大,操控起来挺便捷的。两个旋钮也很好,尺寸大手感也好,还有防滑设计。开车的时候手伸过去就能操作。不需要分神,方便也有安全感。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2.0T 243马力 L4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最大输出扭矩371N·m。参数在2.0T发动机来讲属于中上水平。带可变压缩比技术,可以按照工况调节压缩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实际动力不错,起步的时候加速敏捷,中段提速也有力。城市代步或者高速巡航都轻轻松松。百公里综合油耗6.6/6.7L,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不错。用起来也不算费油,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比较大气。V字形的镀铬饰条和蜂窝状的中网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度和层级感,有都市精英感觉。大灯的设计也比较点睛,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向两侧延伸。侧面看,车顶有几分溜背的感觉,加上圆滑的线条,看起来时尚也精神。颜值不错,看起来年轻也时尚。

总括来讲,日产天籁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比较出色。动力和颜值也不错。是一款实力比较均衡的中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