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电扇静音(什么样的电扇静音又风大)

夏天除了闷热、气温高,最闹心的还是空气不流通。

房间房间沉闷得像蒸笼一样,让人焦躁难熬。

而市面上普通风扇都是直勾勾往前吹,风量分散、风力传送范围小,只能局部散热,远远达不到让空气流通的效果。

虽说空调清爽,但是每到交电费心也是透心凉,抛开空调费用不说,常吹空调也会带来“空调病”!

所以说,夏天还是需要一把功能齐全的风扇。

但是该如何挑选一把好的风扇呢?

传统风扇弊端多,不能实现上下伸缩,功能限制了使用场景的使用,

做工粗糙且笨重,搬来搬去费时间!

还有严重的安全隐患,时常会看见有小朋友把手插进空调里导致骨折受伤,

或者爱美女生秀丽的头发被卷进风扇中!

夜晚更是噪音大,对睡眠质量差的人群很不友好!

那我们,该如何度过炎炎夏日呢?最近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空气循环扇,

颠覆传统风扇吹风方式,只需3分钟,爽到不想开空调!

3D螺旋式气流打散室内空气,将室外、室内空气进行对流交换,能把房间的 “死空气” 激活起来。

聚风能力超猛,能吹5米远,一个字,爽!对比一下就能看出风力有多强劲。

上下90°调节,左右120°自动摇摆,辐射范围更广。

还能变成壁扇,循环扇底部配有悬挂孔眼,避免小孩、宠物触碰,更加安全。

4000mAh的超大电池,充电一次连续使用10个小时!不再受有线插座的局限。

4档风速,全触控式智能操作,摒弃手动操作。

还自带贴心小夜灯功能,长按“灯泡键”2秒即可,超静音设计,完全不会影响休息睡眠。

有这样的循环扇,不用空调的夏天,也可以那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