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beta2更新了什么()

今天苹果推送了 iOS13.2 Beta2 测试版更新,看看有哪些新功能与变化?

iOS13.2 Beta2

今天(10 月 11 日)凌晨苹果推出 iOS13.2 Develop beta 2 (开发者测试版)系统更新,更新包大小约 440 MB 左右,更新后的版本号为 17B5068e。

苹果上周四才发布的 iOS13.2 首个测试版,时隔一周的 Beta2,带来了许多明显的变化。

新功能 & 变化

总结 iOS13.2 Beta2 测试版系统的几处变化:

图标菜单优化

在之前的 iOS13 系统中,长按图标会出现菜单,不再出现抖动删除界面(需要长按更久的时间才能触发),菜单中有「重新排列」的功能。更新 iOS13.2 Beta2 后,图标菜单有了新变化,提供了 「编辑主屏幕」和「删除」 两个选项。

图标菜单变化

相机新特性

在相机应用录像界面,右上角可以直接 切换清晰度与帧数 。从 4K 到 720P 再到 1080P 都可以一键切换,帧数也是如此,可以在 30 和 60 帧之间选择。

右上角选择分辨率与帧数

不过,貌似 只针对 iPhone 11 系列 的机型提供这个快速切换功能。

Emoji 变化

iOS13.2 Beta2 中加入了更多 Emoji 表情符号,一共有 59 个之多。包括动物、食物等多个种类,并且针对残障人士也推出了专用的表情符,比如戴着助听器的耳朵、机械手臂、导盲犬与轮椅等。

新加入 Emoji \ 肤色选择

并且针对双人 Emoji 表情,可以分别选择表情人物的肤色,异性与同性均支持。

Siri 与听写记录控制

今年 7 月份苹果因为 Siri 涉及的隐私权问题而道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新增加了一项设定。在「Siri 与搜索」设置页增加 **「Siri 与听写历史记录」**选项,可以主动让苹果服务器删除与当前 iPhone 相关联的记录。

Siri与听写记录控制

不过更直接的方式是在「隐私」设置里面的「分析与改进」页面中,关闭 「改进 Siri 与听写」 项目(上图 3)。

小变化与问题修复

修复:部分设备在小组件下拉会导致注销的问题;修复:快捷指令含有“获取文件”等操作运行时闪退的问题输入界面按钮图标变化

左:13.2 Beta1 / 右:13.2 Beta2

三维触控 / 触感触控的回馈音效调整,变得更沉闷一些更多……欢迎留言补充更新建议如果你的 iPhone 已经使用描述文件更新到了 iOS13.2 测试版,那就尽快更新到最新的 Beta2 吧。如果你的 iPhone 使用的是 iOS13.1.2 正式版 系统,建议耐心等待 13.2 的正式版到来。如果你的 iPhone 目前还在使用 iOS11、iOS12 系统,考虑到系统验证已经被苹果关闭,所以暂时不升级 iOS13 也是可以的。尤其是 iOS12.4/12.4.1 版本的系统,它的稳定性确实高于目前的 iOS13。爱尝鲜的用户,可以为 iPhone 安装 iOS13 测试版描述文件来获取更新。AirPods 3 实锤

国外有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在 iOS13.2 Beta2 中发现,疑似为新款 AirPods 调整「降噪」的动画。

新动画

可以看到长按控制中心的音量图标时,底部有一个新的滑块,很有可能是起到调整降噪强度的作用。这一动画算是实锤新款 AirPods 3 的消息了,预计最快可能在本月末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现身(或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