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节(黑色情人节是几月几日-)

如果没有对象,一个人也可以过情人节吗?是的没错。世界上有一种特别的情人节——黑色情人节,它就是一个专门单身男女所准备的节日。

这个情人节为什么会被叫做黑色情人节呢?是因为单身男女在这一天会吃拌有黑色甜辣酱汁的炸酱面,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面好煮酱却不好炸,酱总是糊锅,所以黑色情人节也就由此而得名的。

在黑色情人节那天,没有恋人陪伴共进午餐的韩国大学生会买一碗黑色面条,与其他单身者坐在一起吃,寻找一个发展恋情的机会。就这样,黑色情人节在年轻人当中,也成了一个文化标志。

在如今这个快餐式恋爱盛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单身。因为没有遇到想要相伴一生的人,不想只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所以宁愿单身。

在我看来,单身其实并没有什么,在没有遇到真正的爱情之前,单身其实是最明智的选择。一个人也是可以好好生活的,在黑色情人节这天,给自己买束花,煮碗面,仪式感其实是可以自己给自己的。

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所以,你准备好过黑色情人节了吗?


专门学问|关注我们

文字:第二十九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