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转cso(iso转cso是什么意思)

软件介绍:

官网地址:http://www.pcfreetime.com/formatfactory/CN/index.html (不知道什么原因,打开网页很慢,要有点耐心)

格式工厂(Format Factory)是由上海格式工厂网络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2月,是面向全球用户的互联网软件。主打产品“格式工厂”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视频图片等格式转换客户端。


主要功能:

1、支持所有常见的视频转到MP4、3GP、AVI、MKV、WMV、MPG、VOB、FLV、SWF、MOV等格式。另外,在编辑视频时,可支持压缩多媒体文件,还可以在转换格式过程中修复某些损坏的视频。值得注意的是:qsv、qlv特殊的视频格式无法转换。

转换视频模块

2、所有类型音频转到MP3、WMA、FLAC、AAC、MMF、AMR、M4A、M4R、OGG、MP2、WAV

转换音频模块

3、所有类型图片转到JPG、PNG、ICO、BMP、GIF、TIF、PCX、TGA,转换图像档案支持缩放,旋转,数码水印等功能。

转换图片模块

4、所转换的格式MP4、3GP、AVI支持市面上常用的移动设备。

5、DVD转到视频文件,音乐CD转到音频文件,DVD/CD转到ISO/CSO,ISO与CSO互转。

6、可设置文件输出配置。

设置输出文件配置

7、工具集中还包括“重命名”与“多媒体文件信息”2个功能。

软件应用

在制作自媒体或者微视频时,需要处理一些音视频,比如:合并视频和音频、转换音视频格式、批量重命名文件等,不妨试着用这个软件,真的很简单、轻松,可助你提高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总结语:本人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使用,觉得该软件非常好用。现推荐给大家使用,如果大家在使用软件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或者留言,有空会及时回复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