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存云端是什么意思(照片存到云端是什么意思)

很多朋友都知道,删除手机文件夹是有效清理内存的方法,但是大部分手机里的文件夹都是英文名字,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也不敢"轻举妄动"。没关系,今天小科就带你了解了解,哪些文件夹是可以删除,哪些是不能动的。

一、 可删除

(1) Alipay

这个词的中文意思是支付,其实就是存放支付宝一些数据的文件夹,平时大家经常都是使用支付宝,所以这里存放的数据应该会挺多的,删除可以为手机腾出挺多内存的。不用担心将重要的支付信息删除,因为在支付宝的"支付助手"里可以看到我们全部的支付信息哦。

(2) Backups

这个词指的是备份的意思,所以这里存放的是一些备份数据,如果你近期不打算恢复出厂设置,而且没有备份什么重要数据,那么这个文件夹也是可以删除滴。

(3) Cache

这个文件夹装的都是一些手机运行中产生的缓存垃圾,并不会有啥重要的数据,所以是可以删除的。

(4) DCIM

这个词是相册的意思,而这里面装的自然是手机里的照片、截图之类的文件,如果你需要的照片以保存到云端或者U盘,那这个文件夹可以随便删。

(5) Temp

这个词是temporary的缩写,就是"暂时、临时"的意思。这个文件夹里装的都是一些浏览网页时产生的临时数据之类的,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也挺占手机内存的,所以可以定期清理。

二、 不可删除

(1) Android

大家都知道这个词是安卓系统的意思,而里面装的都是一些系统文件和缓存内容。有人说删除了也没关系,其实的确不会对手机运行造成啥问题,不过却会丢失应用数据。之前小科就尝试过一次,乍一看确实没啥事,后来发现我的游戏需要重新下载才能打开了。所以呢,这个文件夹不建议删除。

(2) System

其实这个词是指系统的意思,也就是说这里装的也是一些系统数据文件,删除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对手机造成影响,建议不要删除。

好了,这就是今天小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可能很多朋友都会纳闷,为什么我们的国产手机文件夹却是英文的呢?你可以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