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什么时候恢复(eth找回)

以太坊 20% 的价格上涨将使市场上第二大虚拟货币重新回到历史价格新高区域附近,但只针对比特币而不是美元。

在比特币兑以太币表现不佳之后,虚拟货币缩小了与数字黄金的差距,并恢复了之前的大部分增长。根据海外网站分享的图表,以太坊可能会再次进入对比特币价格上涨趋势。

仅在三天内,以太坊就达到了每枚代币 0.07 枚比特币的价格,而之前的交易价格约为 0.05 枚比特币。早在 11 月,随着 NFT 和 DeFi 行业的蓬勃发展,市场上看到以太坊的价格接近 0.1 枚比特币,导致市场上第二大虚拟货币的主导地位大幅上涨。随着最近的反弹,我们可能会看到以太坊重回正轨,因为与比特币相对缺乏新资金流入相比,合并更新似乎吸引了更多投资者参与该项目。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比特币在当地阻力位被拒绝时已经损失了大约 4% 的价值。没有显示出数字黄金出现重大逆转的迹象。以太坊 “合并” 反弹大多数分析师认为,以太坊的反弹主要基于合并更新日期的披露,这是自销毁机制实施以来以太坊发生的最大事件之一。业内专家认为,以太坊工作量证明转换将吸引更多的 VC 资金投向与网络相关的项目,并推动去中心化技术在现实世界项目中的进一步采用。



【文章的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不包含对虚拟货币的投资建议!喜欢文章的朋友不妨给远信点个赞、关注以及转发,让更多的朋友收到远信的文章!你们支持是远信坚持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