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酷派值多少钱(11年的酷派值多少钱)

小李家在农村,自己则是常年在外打工,虽然说工资不高,但是却非常爱车。可是因为,这车子的价格,就算是有心买也没钱开。因为常年在外,待的有些烦了,便又了回乡的打算,可是都说衣锦还乡,小李这打算回乡了,却还不够衣锦。于是便打算买辆车,本来打算花个几万块买车,后来却不小心碰到这辆二手的01款现代酷派跑车,而且只要一万块,出于对跑车的喜爱,二话没说,便买下了这辆二手的现代酷派。

车子是01年的,这年份已经有了16个念头,可以说是真正的大龄车,不过不知道是因为车子转手的缘故,还是什么总之车辆的外观非常的新,看起来和新车没什么区别。

外观上给人一个字的感觉,特别的豪。车子中控台则是看起来老气一些,而且比较简单,但是小李说:这台车只花了一万块,已经很值了。

虽然中控台看起来比较老气,但是车子的座椅却很新,采用的也是真皮与织物的相接,看起来也不失豪气,并且车子的排量是2.0的,虽然大些,但是小李说:自己开车回来只是为了能看起来好看些,别的不计较。

车子的外观看起来也很漂亮,虽然是01年的车,但是放到现在一点也不落伍,外观的造型看起来更是非常的喜人,小李说:单单一个帅气的外观,就已经值个一万块啦,买的也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