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踪合是什么引起的

时下双眼皮手术受追捧,大家都认为只做个双眼皮,就能获得美丽的大眼。其实这已经走入了一个误区,其实针对一些眼部基础差的人来说,单做双眼皮手术就会和求美者所预期的美眼效果大相径庭。所以建议,多种眼部手术相配合的眼综合,才是眼睛美丽和灵动的至尊法宝。

那么,眼综合分为哪几种?又有什么特点呢?今天此科普将为大家揭开了眼综合的神秘面纱。


什么是眼综合?

眼综合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神秘,它全称叫眼部综合整形术,是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上睑下垂、肿泡眼、眼袋、眼周皮肤松弛等各种眼部情况,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医生定制出最合适求美者的方案。


小眼综合:双眼皮+内眼角+祛皮+祛脂+翘睫+提肌

大眼综合:双眼皮+开内眼+外眼角+卧蚕+祛皮+祛脂+提肌+翘睫+祛眼袋


眼综合的优势

1、综合手术,综合美学

眼综合并不是割个双眼皮那么简单!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打造个性化的眼部整体设计方案,这样的眼睛才是比例完美、协调有神的美眼。

2、全眼打造,美丽全开

对于眼部基础不是很好的人来说,将双眼皮和开眼角、祛眼袋等项目结合起来同时进行手术,有利于眼部美感的综合提升,双眼皮的比例效果会更好,整个面部美感将更为和谐。

3、多项手术,同时恢复

多项眼部手术一起做,这样一来一次手术就会解决多种眼部问题,而且术后5-7天便可消肿,节省了不少的恢复时间。省时省力,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