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汽车尺寸是多少(q5的尺寸是多少)

它具有您所期望的材料光泽,改进和性能以及大多数实用性,但是按数字进行的设计仍有一些不足之处

想象一下,今天的奥迪公司与10年前的感觉有何不同。一旦令这个行业羡慕不已,该公司以前惊人的增长曲线现在看起来就已经永久稳定了。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已经超过了它。前老板和他的几个副官已经出庭了。但是,如果您是奥迪员工,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该产品战略的前景必将推动公司的发展,现在似乎突然失去了发展的动力。

正是通过那些奇数编号的设计师Sportback轿车,该公司才真正开始将销售量追溯到上个世纪。当时还出现了Q前缀的SUV,它的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没有人会引起我们的注意,而且似乎都没有错过它的目标市场。

每年都有另一种全新的,销量最大的中型机型,对于闪亮的陈列室中的销售人员来说,通过几次电话会议和会议来满足其从A4到A5的常规客户的需求,这真是多么容易,从A5 Sportback到A4 Avant,然后进入Q5;每次从喜欢该品牌,总是想要最新事物,并有可支配收入来改变自己的汽车需求的顾客那里挤出每月一点点的钱,就像我们中的一些人购买鞋子一样。亲爱的,这就是您如何在现代世界中发展高档汽车品牌的方式:每五分钟提供一次新鲜产品。

现在?好吧,该产品扩展计划已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至于新来的产品是Sportback版本的Q-car SUV(而且英戈尔斯塔特办公室墙上巨大的产品策略维恩图无法保留太多的空余空间)。18个月前,第一个问世-Q3 Sportback-现在我们在Q5上有了更大的构想。

这是一个更时尚,更漂亮的Q5;好吧,就是这个主意。争夺BMW X4和Mercedes GLCCoupé之类的车型。以模型为模型,Sportback的价格比Q5 SUV高出约2500英镑,尽管它提供的货物和乘客空间比普通Q5略少,但我们希望大多数客户不会注意到他们的放弃。希望他们会注意到这种款式,从而使Q5 Sportback的车顶线骤降,格栅更大,“暗示的进气口”(eurgh)更大,以及比普通SUV更好的外观特征。

从今年6月开始在英国交付时,您将可以选择低端,轻度混合动力的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以V6 TDI为动力的SQ5性能幌子;或搭配一对汽油电TFSI e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中的任何一个。所有版本的第一款车型都标配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SQ5是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所有版本均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而更具经济意识的版本则将奥迪的Torsen中心差速器换成基于智能电子离合器的联轴器。低端装饰件具有固定高度的线圈悬架,而较高端的装饰件则具有自适应空气弹簧。

从机械上讲,这与常规Q5中的选择相同。因此,如果您是一个严格理性的思想家,那么说服自己以现有的SUV换车并尽快注册Sportback可能并不容易。我需要一些说服力。再说一次,我不是特别喜欢奥迪目前的设计方法-如果您愿意,并且您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谁能辩护?

这显然不是一辆看起来很糟糕的汽车,但它正在努力(最终是徒劳的)不看起来像是一种非常可预测的德国中型SUV。这些保险杠上有很多铬,不是吗?在我看来,它看起来像是Q5,在“做了太多的工作”之后,“过着最好的生活”。这样做可能非常适合目标受众,但就纯粹的设计吸引力而言,至少对于这些人而言,这是加入Range Rover Velar或Porsche Macan联盟的某种方式。

与奥迪最新推出的大型和小型乘用车相比,车内是一个似乎已经过去的时代的机舱。仪表板的样式不像去年的A3那样曲折,也不像现在的大型奥迪车那样杂乱无章。仍然有大量的物理按钮和旋钮用于调整这里的内容:多么快乐。

第二排乘客空间仅比您可能期望的高侧车要宽一些,但对于大多数全尺寸成年人来说仍然足够大。尽管没有其他方面相当大方的设计,但该后备箱却没有洗碗机能吞噬洗碗机的装载高度。除非您从事洗碗机行业,否则对实用性的妥协确实确实可以忽略不计。

在Q5 Sportback中找不到的一件事是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任何类型的独立输入设备。常规Q5在最近的改款中失去了触摸板,因此像平板电脑一样独立的10.1英寸平板电脑信息娱乐系统仅是触摸屏。归功于有用的菜单快捷方式,实际上导航起来非常容易。

我们的测试车在合身性,表面处理和材料丰富度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黑色和棕色皮革与木质贴面饰板的混合为典型的铝或碳黑或灰色做出了可喜的变化装饰,通常是现代奥迪所能找到的。但是,由于奥迪英国车型配置器没有提及该组合,因此我们担心这可能是左手驾驶的德国规格的怪癖,这似乎很可惜。

驾驶时,Q5 Sportback的感觉与机舱一样豪华而豪华。我们测试了2.0升261bhp 45 TFSI汽油,它具有充足的扭矩和完全的效能。良好的可驾驶性和清晰的响应能力,可随时根据需要随时恢复;以及巡航中一流的机械性能(尽管风噪隔离几乎没有达到相同的高标准)。

现实世界的经济是障碍。您会发现每天使用量超过30mpg的效果会更好。但是,这款汽车肯定是光滑的,并且在行驶中具有动态适应性,并具有一定的后备动力。七速S tronic变速箱的运转非常顺畅,当您为自己选择一个较低的档位并让动力总成工作时,Q5的反应就像大多数中型豪华SUV所希望的那样紧急。

即使这样,它也不会吸引驾驶。也不是真的。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奥迪的空气悬架,该悬架非常有效地将底盘与侵入的块状物和颠簸隔离开来,并使其保持水平并可以控制步伐。但是转向仅是中等节奏的,轻巧且感觉过滤的。底盘响应,操纵平衡和车身控制都是铸铁的稳定性和速度上的镇定性,但不适用于敏捷性或特定的转弯平衡感。

我应该买一个吗?

这款最新的闪亮新款SUV'物'是一款安静,平稳,迅捷,精确,有保证,豪华的现代奥迪,直达其20英寸铝合金车轮(可选)的底部。

不过,说实话:它是填充物。在每月PCP交易的音乐停止播放之前,有个摆设摆在某人面前的摆设,他们掏腰包将其“一次性”处置到其他地方。当然,这不是唯一可以用这些术语描述的新车,但是我想不起我驾驶了很长时间的另一辆感觉非常像它的新车。

Q5 Sportback 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人们根据相当短的固定期限金融协议购买汽车。当然,这是一辆不错的汽车,但在所有的底下,它 与常规的Q5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当不再是闪亮的新陈列室到来时,我想知道还会剩下多少来推荐它。

技术规格

经过测试的模型:奥迪Q5 Sportback 45 TFSI S系列quattro

价格:£48,950

引擎:直列4缸,1984cc,涡轮增压,汽油,轻度混合动力辅助

变速箱:7档自动四轮驱动

力量261马力

扭力273lb英尺

0-62英里/小时6.1秒

最高速度149英里/小时

路缘重量(DIN)1775公斤

竞争对手 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轿跑车 宝马X4 xDrive30d 揽胜Ve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