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婚女一天多少钱(租女人一天多少钱)

亲情是什么?有人说是永远的铠甲与后盾,也有人不屑一顾嗤之以鼻。在词典中亲情是指家庭之间的特殊感情,也是我们永远难以割舍的感情,俗话说的好:“血浓于水,情浓于血“。亲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也是亲情的一条分支,同胞同屋檐,一辈子亲情不变,但新的社会中,很多时候兄妹之间的感情会随着各自成家而淡去,也会因为父母的不公平而反目成仇。面对我们家庭和这种亲情之间我们应该怎么取舍?怎样才能抵抗父母不公正的待遇来维系亲情,这就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孟子》中有一句耳熟能详的话: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面临两难的地步,如何选择和处理是我们需要权衡的,今天小帅老婆的做法大概能给我们一个答案。

01.小帅很佩服他老婆。

三聘六礼,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小美是小帅明媒正娶的老婆,小美是金融风险评估师,小帅父母退休之后,想拿着自己积攒下的钱来做投资,就找到了小美寻求帮助,小美的专业令小帅爸爸妈妈佩服的五体投地,常常和小帅念叨,小美是如何的精英,未来找儿媳就应该找小美这样的人。

并且还会过问,小帅的感情生活,小帅没有女朋友,所以父母每一次问对小帅都是一种侮辱和凌迟,小帅很想见见这个小美是何方神圣,给自己的父母灌了什么迷魂汤,才让他们如此的夸赞,恨不得赔上儿子的终身幸福。

于是某一天,小帅偷偷潜入她的公司,点名找到了小美。

因为事先没做准备,小帅随口说了自己要用十万投资纺织服装,小美直接否定了他,小美和她的名字一样美丽动人,穿着一身职业装显得凹凸有致,皮肤白皙,嘴唇朱红小巧,小帅觉得她的确是个美人坯子。

小美也非常专业有眼光,她没有渴望挣这一单钱就让小帅瞎投,而是准确地告诉小帅,这一单不适合他,风险太大,收益基本为零,还会赔的血本无归。

小帅问了很多白痴的问题为了了解小美。小美最后送别小帅的时候,狡黠地笑了一下,对小帅说:“你是王阿姨的儿子吧?”

小帅被突然戳破身份,而涨红了脸,“你怎么知道?”

“王阿姨之前给我看过你的照片,你和王阿姨说的一样。”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是我?”

“对啊,一进门我就认出来了。”

“那你为什么还给我这么细的讲解,你应该知道我不做投资的。”

“这是我的工作。”

02.在一起。

小帅被小美最后一句问到了,小帅觉得爸爸妈妈也确实非常有眼光,这个女生的确可以当他媳妇。说起来妈妈,小帅还不知道自己妈妈究竟是怎么给小美介绍自己的。

小帅赶忙回去询问,妈妈懒洋洋地说:“我能说啥?说我有个傻儿子呗。”

“妈!你咋能这样,我在她面前形象都毁了!”

小帅妈妈嗅到八卦的味道,忙盘问小帅,就知道了小帅去找小美发生的糗事,妈妈哈哈大笑,过后问小帅:“小美不错吧?”

“确实还可以。”

“咋样!是你喜欢的类型吗?你喜欢她吗?”

妈妈的话一直在小帅脑海里游荡,小帅也在问自己,喜欢她吗?

经过一夜的思考,小帅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小美是他喜欢的类型。

想明白了,小帅也是个行动派,就开始追求小美,接送小美上下班,替爸爸妈妈问小美问题,给小美送礼物,请小美吃饭看电影。

小美感受到了小帅的意思,寻思了一下,小帅也不错,符合自己的审美,婆婆也认识不难缠,小美也不含糊,直接和小帅摊了牌:

“人生苦短,别浪费时间了,你是不是想追求我。”

小帅红着脸点点头。

“行了,我同意了!”

两人相拥,成了真情侣。小美和小帅互相喜欢,小美也不是很做作的女生,所以两人的爱情之路格外顺坦,于是走到了谈婚论嫁的那一步。

小帅的父母对小美超级满意,所以媳妇婆婆这关根本不用过,需要过的只有小帅和岳父岳母这边,小帅非常紧张,小美和他开玩笑:“丑相公迟早要见丈人的。”

小帅掐掐小美的脸。

随之,小美郑重地看着小帅的眼睛说:“别担心,我爸妈不会不同意我嫁人的,只要你给他们足够的钱,他们会把我卖了的。”小美说着声音越来越低,头颅也渐渐低了下来,小帅感觉到小美的悲伤,抱抱她,安慰到:“卖给我可真是太好了!以后你给我当公主,在家啥也别干,给我快快乐乐地享福去,我这人天生就闲不住,就喜欢给人捶腿捏肩,做饭拖地!还喜欢给人花钱,正合我意!”

小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03.借房结婚。

如同小美说的,丈人丈母娘的确很好说话,只问自己是否有房有车,又要了一笔彩礼后,就说小帅这个女婿他们相当满意,小帅对于丈人丈母提的要求毫不吝啬,他觉得小美价值千金,这些都是应该的,不过小美直接说:“他家没啥钱,只能给15万彩礼,你们嫁不嫁吧?”

小美的爸爸妈妈面面相觑,低头不语,临行前才和小帅说:“十五万就十五万吧。”

小美直接摔门而去。小美和小帅说:“从小他们就疼爱弟弟,对我不管不问,长大了,他们只关心我挣了多少钱,从没有问过我累不累,有没有受人欺负,还一味的要求我给弟弟零花钱,我弟弟就是只吞金兽,这彩礼一分都不会给我,到最后,全都是我弟弟的,所以小帅,不管你有多少钱,都应该是咱们自己的,不要给他们。”

小帅很心疼小美,但也非常开心,小美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家人。“还没过门,就知道给咱家省钱了,我媳妇真贤惠!”

婚礼很快结束了,小美和小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像小帅说的,小美啥都不用做,只需要做公主就好,小帅也做到了,小美很幸福。

但一通电话打扰了小美的幸福。

“女婿呀,你小舅子谈了个对象,人家姑娘非要有房子才能嫁给你小舅子,你看爸也不问你要买房的钱,爸知道你家有钱,你们能不能再买一套房,把这套房先让你小舅子住着,让他把婚给结了。”

小帅正不知道如何回答岳父的时候,小美在旁边听到了岳父的来意,一把抓过电话直接说:“不借,只能租,一天两百。”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小帅对小美一气呵成的动作惊呆了,抱着小美夸赞到:“我媳妇真厉害!”

04.顾好小家才能顾大家。

结婚之后,夫妻二人才是真正的家庭,爸爸妈妈是延伸出的大家庭,只有把自己小家照顾好了,才能去照顾大家。而不是倾尽所有去拆东墙补西墙。

女儿和儿子都是孩子,应该做到公平公正,手心手背都是肉,不该厚此薄彼,纵容或者给其中一方养成问另一方要钱要东西的毛病,这是乞讨,这不是亲情,更不应该是赠与,兄弟之间明算账,父母更不应该横填一脚,做背后的推手。这样的偏爱,只会让另一个人寒心,让被偏爱的那个,一事无成,只会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