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水电机电压是多少(12v喷水电机一般电流多大)

汽车坏了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去4S店,去修理厂。

你可曾想过汽车坏了自己维修呢。怎么样,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吧。

首先修车前 ,我们需要了解汽车到底是哪个部件坏了,深层次的东西因为涉及到专用工具,专用设备,专员技术。那肯定是不能“动手”的。

下面交大家几个可以自己修的问题。

圈起来的

1,亮机油报警灯?

车辆仪表点亮机油报警灯,这可是不能马虎的,该灯只有在发动机缺少机油,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机油压力传感器线路故障时才会点亮的,首先我们需要检查发动机的机油。


发动机不同,位置不同

找到发动机的机油尺,扯出机油尺擦拭干净,再插入发动机,再扯出,查看机油容量是否正常。

圆孔就是上下刻度

如果是缺少机油了,那就要添加机油,然后再到4S店或者修理厂检查少机油的原因。切记不可亮灯行驶,后果很严重的哦。

2,洗玻璃的水不能喷出来了?

往上抬

高速行驶时,前档很多灰,正常的操作都是喷点水,洗一洗。那如果喷不出就麻烦了,小则影响视线,大则影响安全。喷水系统的话是通过开关,给喷水电机电压。

洗涤电机,跟家用水泵原理差不多

喷水电机工作产生水压。当我们拨动喷水开关时电机发出“奕奕奕”的声音没有水出现的话,首先检查洗涤水壶是不是没有水了,然后检查喷嘴下方的水管是不是脱开了。电机不工作的话就要检查线路和保险片,这是个复杂的工作。还是交给4S店或者修理厂吧。

怎么样,兄弟姐妹们,还有想自己检查修理的故障不,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