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本田crv油耗多少钱(11年本田crv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很高兴认识你[呲牙]想买20万的suv如果不知道选哪个,请看完全文。

本人于2013年买了第一辆车本田crv,2.4四驱豪华版裸车239800元,优惠完22.2万,当时这个价格同级别能买的就是途观,丰田rav4,为啥最终选择了本田,原因:途观当时要加价1.5万左右,丰田试驾的时候感觉太轻,最终综合考虑买了本田,最后看19年卖掉的时候是对的,加价的钱得赔进去。

根据使用情况推荐理由:

一:外观漂亮,老少皆宜,当年我买这个车的时候是25岁,内部空间大,日系车的储物空间做的就是好,后备箱的宽度能横着放下鱼杆。在当年的配置还算丰富,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车载导航,定速巡航,适时四驱等,日常够用。

二:最值得推荐的是本田确实很耐用,从买到卖六年间没换过一个螺丝。就正常保养就行,保养费也不贵,小保养5000公里一保养每次67百元,听其他车友说1万公里一保养也没事,我也试了一万一保养确实也没事,但是还是不建议那样去做。做大保养的时候它所更换的零配件也不是很贵,不像豪华车,反倒是做大保养的公里间隔数还是比较长的,这样车主还是省钱的。

在10万公里的时候ssss店劝我换正时链条,这个链条加工时费的2000多,我硬是为了省钱,到17万公里的时候车卖了也没换,它也没事,由此看来,本田车的质量咋样?你说说[呲牙]

三:相对比较保值,因为本田crv 的车质量不错,所以二手车相对保值,13年裸车22.2万共花了25万买到,19年卖给二手车行卖了13万,不知道我是卖多了还是少了?现在新款的本田价格更实惠。

当然他也有缺点:地盘支撑性感觉不如德系车,50码过上下高速的弯道车身倾斜,给人安全感不高。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样的剧烈开车人,这点你到是一点不用担心。80码到100码加速感觉乏力。换挡速度一般,因为当年这车是5个档太少档位。地盘高度仅比轿车高一点,作为城市越野车,这高度可以理解。

纠正给即将买车的误区:

一:最大的误区日系车省油,2.4四驱190马力,92的油耗10到11个油,纯数正常,不能叫省油。

二:不要认为这车皮薄陷大,这车1.6吨多不算轻了。

以上是六年用车基本的真实体验,用的着转发给你朋友,万一后期用的着,还是点赞收藏为好。感谢阅读,阅读者年年换好车[祈祷][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