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惠山万达广场(无锡惠山万达广场属于哪个街道)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7月9日上午10时,市民丁先生驱车来到惠山区钱桥街道的大润发超市购物,“才20个月的小儿子奶粉不够吃了,来买点。”丁先生说。

7月9日,无锡百乐广场恢复正常营业,包括超市在内的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烟火气”回归。惠山区商务局统计显示,全区1-5月完成限上批发业和零售业销售额同比增幅均列全市第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惠山万达、钱桥百乐为代表的成熟商圈经济、“夜间经济”有序稳定增长。

恢复正常营业前一晚,百乐广场的员工和营业员连夜进场消杀,商场相关负责人带领10多人的防控小组查验了每个角落。“上班的500多名员工,在做好相关检测和防控的条件下,从唯一的员工通道,经过‘二岗四件套’查验后进入营业场所,恢复经营。”百乐广场负责人介绍,2道岗安排了3名专员,首岗检验“门铃码”、核酸检测记录,第二道岗检查顾客体温和口罩佩戴情况。

根据防控规定,地下车库暂时关闭,广场地面上的800个停车泊位提供使用。“40家餐饮店铺开启外卖业务,订单物品由各店送至门外定点位置,由快递人员不入场点对点取送。”广场负责人说,场内则执行每天3次全面消杀。

住在小天鹅家园的潘女士赶来大润发超市采购生活用品,小推车里已放满了新鲜的菜品和水果,“平时两三天就要来一趟,家里人多,消费量大,网购毕竟不同于线下实地选购,感觉好极了。”她笑着说。一边的商场导购一早就来补好货,迎接前来采购的周边区域顾客。“这个超市供周边梁溪、惠山两个区的近10万居民消费,是百姓的网红打卡地。”惠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烟火气”稳稳有序恢复,惠山区消费市场的信心提振加速。在惠山新城核心的万达广场,196家商户喜笑颜开,“戴牢口罩,做好防控,广场内人气越来越旺。”惠山万达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人数控制、定时消杀、预案管理等,消费全流程安全可控。而保障周边数万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品供应的永辉超市,则线上线下齐开动,每天5吨新鲜蔬菜、3吨肉类副食品等供货充足。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惠山区鼓励商家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费活动,同时为企业搭建平台,开展“畅享盛惠”消费促进系列活动、阳山水蜜桃数字采摘节活动等,让数字商务赋能产业,推动消费加快增长。同一天,惠山区的阳山桃花岛景观公园、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尚田小镇等景区也恢复开放。

编辑: 魏琳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