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0的环保标准是多少(bj20是国几排放标准)

在北京谁有京牌BJ212的车源,麻烦告诉我一下,最近想买这车。

最近一直关注BJ212,于是写了一大堆文章,对212我确实也不懂,这是实话,单纯因为喜欢就买了。可能大家觉得这么说是段子手,为博眼球,或者觉得我水平不高,也更新不出来什么实质性的文章,不过实话实说,我就是想单纯的写写自己的经历、见闻和感悟,为啥不能呢?

10万价格区间,新款BJ212绝对是越野性能最强,最纯粹的硬派车!!!

写了一篇文章,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收钱给人家做广告,或者是写手、水军似的被充值,之后膜拜跪舔了,其实以我现在的情况,是想接广告,想当水军,可能还真不够格,没人让咱们当啊!!!


感谢哥们的科普,等提了车,还有很多问题问您呢。

谁是老姚,给介绍一下,我是真想收点带满铜臭味的黑钱,求引荐啊。不收钱也行,跟着老姚一起学怎么玩212也好,是不是呢?

感谢汽车界前辈的科普。

前辈文章的科普,粉丝留言不错。涨知识。

款已付,就等过户,感谢闲鱼提供的平台。

等待过户。

别犹豫,点确定吧,作为您名下唯一可更新的车辆,BJ212,你值得!!!

BJ212真是常青树,历经环保标准从无到有,再从国零到国六B,外观他基本不变,只改变内心就足够了。

全新换代的BJ212底盘,用2022年的审美看已是硬派舒适越野车的标配,香的不行。

在北京谁有京牌BJ212的车源,麻烦告诉我一下,最近想买这车。

您猜猜这是什么车的发动机,涡轮增压红机头,神似三菱神机4G63!

揭晓一下三菱涡轮神机装配的车型是BJ212,2020款2.4T版本。

你觉得BJ212的经典原大灯好看,还是改装的LED大灯好看?

看BJ212有感而发,如果20万买帕杰罗V9系列的新车,他只是换个国六B的发动机,其他所有都不变,会有人要吗?

车情之“北京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