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包菜(紫包菜热量)

紫白菜 十字花科 芸苔属植物。别称:紫宝。是由紫甘蓝和大白菜杂交培育而成,并非转基因食品。紫白菜,菜叶呈紫红色,外形艳丽,故而得名。



紫白菜口感鲜脆多汁,味道发甜,比普通大白菜更绵滑,更适合生吃。用手轻揉,菜汁呈紫红色。

紫白菜 营养丰富,每100克紫白菜含有蛋白质4.1克,维生素60多毫克,粗纤维22.6克,是普通大白菜的2倍以上。且含有硅、锰、锌、硒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花青素、钙、维生素C、维生素E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对骨质疏松、糖尿病有益,可提高免疫力,市场潜力巨大。


种植方法与周期和普通大白菜相似。立秋播种,霜降收获,生育期110天左右。



紫白菜与紫甘蓝的区别。

紫白菜是由紫甘蓝和大白菜杂交而成。其叶片颜色相似外。


紫白菜除颜色与紫甘蓝相似外,其余外形,生长习性基本和大白菜一样。⬇️


紫甘蓝 外形更象甘蓝。⬇️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