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空调有什么的款(百大空调怎么样)

“深情的向城市告白”,6月25日,美的空调“无风之境” 2020全国精品体验展德州站活动,将在德州百货大楼北广场盛大启幕。

您眼中的“无风之境”是什么?一个工作之外的栖息地,一个艺术创作的灵感之地,一个你认为最舒服的地带?都可以是无风之境。它就是一片静谧的、自我的空间,让我们可以疗愈漫漫生活。无风之境,美的空调将科技与艺术体现的淋漓尽致,将科技、美学、艺术融聚一炉的无风之境是巡展魅力的源泉所在。

美的空调一直以多元化的形式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让品牌更有温度;面对多变的消费者需求,作为行业翘楚的美的空调始终把握市场动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能力完美展示了它日益深入人心的品牌魅力、不断攀升的产品力和标杆式的高品质服务,在产品创新与用户体验上也在不断提升,研发出无风感空调。

美的空调近几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在产品创新与用户体验上不断提升,创造了无风感空调,有凉感无风感,避免了冷风直吹;创造了换新风无风感空调,时刻换新风,避免空气闷脏干,发布了高端品牌COLMO系列空调,这是一款集新风、净化功能于一体的空调,而且可以实时在家体验全球多个地区的气候,一屋一世界;同时也将文化元素不断的融入到产品的外观设计中,先后上市了米奇儿童空调、敦煌壁画版空调、漫威空调以及即将首发的赋予中国尊元素的新一代无风感空调、迪斯尼经典IP语音儿童无风感空调。



有情感、更美好、更健康,这是美的空调一直努力的方向,也是这么多年一直与商场在战略合作方面共同的理念。无风之境对话德州,是无风健康与美的生活的诉说,是对这座城市最深情的告白。6月25日,美的空调德州百大联合山东体育休闲广播FM102.1,打造城市直播间,邀请消费者,用自己的方式,深情的向城市告白,表达对美好城市生活的祝福与向往。

6月25日,让我们以朗诵之名,与美的空调、德州百大一起,共同对城市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