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 一次最多加多少升油(大众迈腾能加多少升油)

大众迈腾是一汽大众的老牌B级轿车,它和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天籁的定位一致,在国内B级市场上有着很强烈的影响力,因此上市至今已经有很多车友买了它,在华的销量让很多同级品牌羡慕不已,可见大众迈腾的受欢迎程度。当下大众迈腾增加了优惠力度,因为排放标准的原因,现在大众的绝大多数车型都推荐使用95号汽油,甚至推荐使用98号汽油等。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迈腾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21万元买的,这是2020款大众迈腾330TSI DSG 领先型,目前它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入门级2.0T版本,很多车友表示买大众迈腾还是得买2.0T排量车型,否则后面会后悔,它比1.4T的大众迈腾强很多,尤其是高速路上超车时候最能体现。

大众迈腾的外观设计很低调,还带有一丝中庸之感,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米、1.832米、1.471米,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车身比例协调,车主说:“我很喜欢大众迈腾这款车,之前的座驾是大众捷达,开了8年多,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地开上了迈腾,可见我这几年的努力是有收获的,至少换了更好的B级轿车。”

​大众迈腾的车内设计中规中矩,虽说没有奥迪A4L那么具有科技感,也没有宝马3系那么运动,更没有奔驰C级那么商务豪华,不过质感很好,触感还能接受,在同级车中不算太好也不差,居于中间位置,满足了基本的家用需求。

​车主去加油站加油时,油站工作人员打开油箱盖时忍不住笑了,他说:“现在大众迈腾直接推荐加98号汽油,确实很高级,用车成本也提高,或者这样对汽车引擎更好些,看来以后越来越多的大众汽车都会推荐使用98号汽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