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2款换锁头多少钱(大众速腾整车换锁多少钱)

本人94年生人,大学刚毕业不久,在大三的时候突发奇想考了驾照。拿了本儿以后,只要带方向盘的都想摸索两下过过瘾,后来实习去了现在的单位,单位不大但是学的东西很多,这期间把车技练的炉火纯青已成为老司机。这一年开过2010年产的老捷达前卫,开过公司13年车龄的老捷达春天,04年手动帕萨特B5,偶尔也开老板的斯巴鲁傲虎,最近开了比较上档次的奥迪A6L(没开过好车,各位大哥见笑了)。

这是公司的大众老捷达,犹豫平日疏于保养,开着开着缸内连杆断了,拉缸了,换了个缸体,感觉没有以前好开了,开起来哆嗦,突突突的。不过已经十几年的车了,底盘还行哈。

由于没开过什么好车,开上奥迪A6感觉就是不一样。

前不久萌生了买二手车的想法,跟家里沟通后,父母表示买个新车比较靠谱,后来每天给家人灌输二手车的性价比高,才勉强接受。本人平时不怎么用车,上下班都是山地车,不紧快而且还锻炼身体。

于是利用假期开始看车,目标锁定大众两兄弟,朗逸和宝来。看的这辆朗逸各方面都好,就是后玻璃不是原厂的,车门开关费劲,并且锁不上。问二手车贩子,吱吱呜呜回答不上,期间还反问我,是否懂二手车,我也没搭理他,再后来态度就特不好,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好牛逼啊!

换了家车行看大众宝来,服务态度也好,差一点就买这个车了。

后来无意间看到了它,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就这个样子。2009年的大众速腾1.6

买车过程不费劲,就2个小时搞定。双方砍了两次价,车价砍到5万一千五,成交。09款1.6手动速腾就这样来到了我的生活,目前车子没什么毛病。想问问各位前辈,有没有和小弟是一款车的?你们保养都是自己保养的嘛?机油用的什么牌的?

机舱倒是挺规整,就是机油标尺不知道怎么拔出来,别的车都是一把就出来,这个使劲也出不来?

车子买回来就一直开,后来就想着保养一下,问了一下家门口比较大的某拇指的保养店,嘉实多机油三滤,刹车油,变速箱油,火花塞,以及更换正时皮带报价1600。

后来老爸单位有个经常去的保养中心,就让我去了。毕竟熟人嘛,万万没想到熟人的水平太水了,只能做基本保养,不能做全面的保养,只在熟人店里换了机油三滤,换的机油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收费210块,于是我就出门找了一家小店,专修大众的店。

这是在熟人店里换的机油,190不知道好不好?

从熟人店出来以后,凭感觉找了个店,看着店面不大,感觉能靠谱,老师傅手法也行。

这是原车的发电机皮带,已经都是裂口了,换新的,我估计正时皮带也和他差不多,今天有别的事就没一起整,和师傅说过段时间找他换。

8年的老速腾,底盘还可以吧,没有漏油,干爽。有轻微托底,我自己就拖过一次,路过大车压过的地方,鼓了个包,没减速,地盘晃荡一声,听见磕碰了,心疼啊,赶紧停下来看看有没有干漏油,从此以后特别是过坑,我都是小心翼翼的,不想再让这个老家伙收摧残,倍加爱惜。

新换的发电机皮带

换了发电机皮带90,防冻液25变速箱油110,刹车油3瓶75,前下球头2个140,张紧器皮带轮50,工时50,一共花了540,个人感觉有点略贵,估计多收我150,但是毕竟修车师傅忙活一上午没停。

换完各种油,球头,下午我就跑了趟远路,感觉确实比以前行驶感觉好太多,过坑不感觉松散了,但是由于后轮没换,后轮还是有点松散。(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邯郸-张学友)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及各种神评论,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