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英寸轮胎等多少寸(21英寸的轮胎是多大的)

近两年,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支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厂商开始投入到新能源车型上面。而与那些造车新势力全心全力发展纯电动车型不同的是,国产这些一线品牌把发展的重点放到了HEV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

这不,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过动力车型长安UNI-K iDD已经正式发布上市了,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表现怎么样?车型的配置如何?是否值得选?

从外观上来看,长安UNI-K iDD与之前的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从车尾处的iDD标识上能够看出其PHEV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仍然是厚重的设计风格,无框车门体现了很强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 iDD的车长为4865mm,宽度为1948mm,轴距为2890mm,车高部分,低配车型为1690mm,高配车型为1700mm。车身颜色部分,长安UNI-K iDD提供了碧空蓝、丹青蓝、原子灰、星钻黑、星际灰、星辰白六款车身配色。

大灯部分则是全系都采用了矩阵式的远近光LED大灯,同时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都做到了标配。轮胎部分,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英寸轮胎,高配车型则是搭载了21英寸轮胎。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则是采用了30.74kWh的三元锂电池,变速箱搭载了一台三离合电驱变速箱。

来到车内,长安UNI-K iDD的内饰设计也是没有太多的变化,仍然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两幅式的方向盘,三拼式的仪表,加上不错的做工和用料,给人很强的高级感。内饰的配色则提供了全黑色内饰和灰色加森海蓝两种内饰风格,并且每个版本车型都能选择两种内饰。

作为PHEV车型,长安UNI-K iDD并没有比之前的燃油版贵太多,结合两款车型2.3万元的价格差距,升级到混合动力是非常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