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大厅展车能便宜多少钱(4s展厅车一般便宜多少)

在《古惑仔》里靓坤曾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出来混,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意思很简单,说的是人如果做错了事,要敢于承认错误,毕竟你不承认不代表这个错误就没有了。即使承认错误的代价是挨打受罚,也要堂堂正正的站着,像个爷们,这样你出去,大家才会高看你一眼。

虽然靓坤懂得这个道理,但他自己却很少遵循。在现实生活中和靓坤类似的人不在少数,道理只是一件律人的道具,有用时拿出来耍耍,没用时丢茅坑也不在乎。

严以律人,宽以待己正是他们的行事风格,如果被逼地紧了,人家索性给你一点甜头,要是还不行,人家就认为你得寸进尺,有点小家子气。

据媒体3月15日报道,浙江杭州的沈先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一辆宝马展车,为此沈先生多次找到宝马4S店协商,但均得不到有效解决。

于是沈先生在维权无果的情况下,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声征集律师。沈先生现在的诉求只有一个他要宝马4S店退一赔三,如果律师能帮他打赢这场官司,他愿意拿二付一。

特别提示,沈先生购买的这辆宝马X3车价值在四十多万元。早知道律师职业这么挣钱,笔者真不应该当初选什么工科专业,真是悔不当初啊,硬生生错过了一个发财致富的好机会。

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提车的当晚就发现了这辆宝马车的猫腻,在车子中控屏的蓝牙列表里有很多别人连接过的信息。起初沈先生只以为是车子自动搜索到了周围其他人的手机蓝牙信号,但是换了不同地方之后,打开再看发现还是与之前一样的手机信息。

这就让沈先生心里产生了怀疑,自己买的这辆车不会是一辆4S店的试驾车吧?于是,沈先生向4S店反映了车子的情况。宝马4S店的销售主管回复沈先生说,他所购买的这辆宝马X3经过核实做过两天展车,当时的业务员不知道这个事情,所以不是故意对沈先生隐瞒车辆信息。

销售主管的回复无疑是坐实了沈先生所购买的车辆属于车展样车,既然沈先生在不知情的前提下原价购买了一辆展车,那么沈先生向业务过错方宝马4S店提出补偿,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起初沈先生的想法是,看在4S店大方承认自己的错误的面子上,他可以不计较卖展车给自己,但是需要给自己购买的车辆延保两年,提供10次常规保养,并且当面为车子做一次全面检测。

沈先生觉得自己提的补偿要求并不苛刻,当初他买车时,业务员推荐的保养套餐里10次保养价格也就在5000千元。沈先生觉得他的补偿要求合情合理,但4S店却觉得沈先生有点狮子大开口,他们表示接受不了,给出了一个折中补偿方案。

4S店对沈先生的折中补偿方案是,出于4S店对于客户的关怀,他们愿意赠送两次常规保养。

沈先生觉得这哪是折中啊,这分明就是直接给你撅折了,还出于对客户的关怀,关哪门子怀呢?明明自己是受损方,你们是过错方,到头来搞得好像是自己要敲你们竹杠一样,40多万的车自己都买了,你们这是打发要饭的吗?未免太不要脸了吧!

对于宝马4S店的折中补偿方案,沈先生表示无法接受。后来沈先生通过各种途径为自己维权,但双方就补偿一事,一直没有谈拢。如今沈先生找到媒体,就是想找一个靠谱的专业打汽车维权官司的律师,来帮自己处理这个事情。

之前沈先生跟宝马4S店提的3点补偿要求,4S店不接受。现在沈先生不提协商补偿了,他的诉求目前只有一个就是退一赔三。沈先生表示既然自己都要诉讼维权了,那就要4S店退一赔三,如果胜诉,他愿意为此支付给律师一辆宝马X3的律师费。

关于沈先生的购买到宝马展车的经历,记者也找到了宝马4S店的市场部张经理了解情况。

张经理面对镜头告诉记者,沈先生所购买的宝马车确实是作为样车展示了两天,具体是参加什么活动,因为时间太久,已经记不清了。客户的诉求他们已经收到,后面会再进一步协商解决此事,给沈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沈先生表示同意,但在镜头面前依然坚持声称会继续征集律师。沈先生说,毕竟和4S店已经协商很久了,一直都没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所以征集律师打官司这件事他不会停,

随时欢迎专业人士联系他。

对于沈先生能否在和4S店的官司中胜诉,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