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小游戏(水中游泳小游戏)

游戏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哟。欢迎评论区补充。#活水计划#

憋气接力赛

每队先派一名队员潜水憋气,出水后另一名队员立刻入水中憋气,每人轮流到后,累计憋气时间最长队获胜;

推人过河接力

每队派2人,一人坐在游泳圈内,队员从泳池一边推着泳圈至另一边,另外两人接过泳圈同样的方式推着泳圈游回起点,依次进行。

水中拔河

每队一组,在水中进行拔河比赛。三局两胜制;抽签对抗,淘汰赛。

泳圈接力

每队十五人,带上救生圈进行接力。最先完成的队伍获胜。救生圈必须带身上。

海底捞月

主持人向池内各个方向投入若干硬币。发令后,每队派五名参赛者从池边任何地方下水,潜入池底搜寻,在规定的时间内(5分钟)累计捞到硬币多的队为胜。

水中投篮

每队两名参赛者。一人入水在规定的点进行持球投篮,不得移动。另一人在岸上用泳圈模拟篮圈,可进行移动配合水中的队友。每队投篮十次。累计投进一个得一分,得分加入本队总得分。

水中摸象

两队同时比拼,水下放入象棋,率先找到同色两个“象”的为胜。最终以计时进行排名。

鸳鸯戏水

一男一女进行组队,同时挽住一个救生圈游完规定距离,泳姿不限,但手不能离圈,脚不能着地和在水中行走。计时排名。

水中滚筒

2人一组,在水中滚筒内跑动,使滚筒在水面上前进,完成规定距离。计时排名。

抢球行动

本项目分两组进行,每组两人 一男一女。

所有选手站在两边 池内放置若干塑料球 主持人哨声令下 两组选手便开始去争夺塑料球,快速放回自己的篮子中。等所有塑料球都被抢光后,比赛结束!计数排名。

短池接力跑

比赛规则:四人一组不限男女,要求至少每队一名女队员,三组同时进行比赛对决,取游泳池浅水区横向距离,在水中跑步接力,并要求跑步者手持充气道具,道具不得沾水,一人跑到头递给下一人继续跑,但不可空中抛给下一人,以用时最短队为胜。

顶球接力

比赛规则:每组四人,不限泳姿,要求在水中顶球到50米终点交给下一队员,在水中不得以手或者脚推球,出现一次违例加时5秒,不跳发。先到为胜。

水上趣味龙舟

利用充气龙舟道具,每队6名队员,5男1女,队员骑在龙背上,利用双手划龙舟,通过指定距离,计时排名。调入水中一次即增加5秒计时。

托球泳进

  参赛者每人发一只篮球。发令后要求单手托球出水面,快速泳进50米,姿式不限,球每碰一次水面加时2秒,计时排名。

卧垫刨泳

  发令后,参赛者横卧在气垫睡袋上(腹部不得离袋)用手脚划水前进,先到达终点者为胜。

水上捞汤圆

  在水面上撒下一盆乒乓球,任其随流飘散。参赛者手拿小网兜,发令后从岸上跳下,游到河中捞球,在规定的时间内捞得多者为胜。

划船拔河

在两只小船的尾部系一根长绳,中间垂吊一根红绳,双方人数和木浆均等,发令后划船拔河,过线为胜。

双人短池拉车游

一组两人,要求一前一后,后者至少双手要保持和前者连接(可以抓任何部位),不限游泳姿势,不得蹬壁出发,以后者触壁时间为准,中间脱离连接一次加时2秒,并在原地重新连接再出发。

英雄救美

男女两人为一组,女方身上套救生圈,圈上系绳,绳子另一头系于男方腰上。发令后,男方游泳拖女方前进,女方不得动作,计时排名。

抬花轿

一名或两名队员坐在漂浮垫上,由其他两名或四名选手推动漂浮垫前行,完成规定赛道,计时排名。漂浮垫在中途侧翻、落水可在队友的帮扶下重新坐到漂浮垫上,但必须在落水原处进行。

需要word版的好友们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