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al10b什么版的(华为p9al10是什么型号)

HUAWEI P9 Plus EMUI 5.0 B397 版本已发布!

发布日期:2017/10/9

一、适配机型

P9 Plus 全网通标配版 (VIE-AL10)

二、版本更新

B390-B397

【新增】

新增 图库精彩时刻功能,将拍摄的生活点滴融合成相册并提炼成精彩视频

新增 相机动态照片功能,支持在普通拍照模式下拍摄动态照片

新增 华为视频应用,为您提供优质精品视频观影体验

新增 夜间升级开关,开启后在夜间闲时可自动安装已下载的新系统版本

新增 学生模式桌面快捷方式

【优化】

优化 多款游戏、社交应用及部分系统功能在多种场景下的功耗,有效节省手机电量,延长待机时间

优化 前置相机自拍镜像开关,自由选择最美的自拍照

优化 系统性能和稳定性,让您的手机运行更流畅、稳定

【修复】

修复 运动健康不显示每日运动详情的问题

三、升级特别提醒

(1)请确保手机没有 ROOT,您收到推送后可以在线升级到 B397版本。

(2)版本采取分批方式进行推送,为了满足热心花粉们快速升级的需求,我们特意开通“会员服务”报名申请方式,您可以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升级申请”下载版本进行升级(操作步骤和常见问题详见:http://club.huaw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94924&page=1&prevpage=1),会员服务将于 10 月 9 日限量开放 B390 – B397 的升级链路。

(3)本次版本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在升级前最好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 SD 卡、PC 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4)更新完成后系统将重新启动,请您耐心等待五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