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抢购小米3(如何抢购小米平板5)

就在刚刚,小米11开启了第二轮开卖,就是1月5日上午10点,这一次,小米11还是全平台开卖。需要说明的是,小米11依然非常抢手,大家购买还是要靠抢。笔者发现一些网友为了抢小米11也是绝了,有的网友手速很快,仅花3秒就迅速抢到。不难发现,如果想买小米11,大家还是要做足准备。简单的说,就是小米11准时开卖,网友仅花3秒就迅速抢到,屏幕前的你抢到了吗?

今天上午10点,小米11准时到来,三个存储版本全部有售,此次小米11的销售速度还是很快,看来大家对于小米11的热情未减。笔者了解到,此次小米11三个版本都有,通过笔者自己的佣金平台显示,有一名网友10点开抢,3秒就抢到了4299元的小米11。另外还有两位网友是10点刚过12秒和21秒时候下单的。

回顾一下小米11的战绩,在1月1日凌晨,小米11全面首销,5分钟销售额就大破15亿,销量大破35万台。据了解,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88旗舰,小米11的备货比以往的小米旗舰都多,已经有很多用户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小米11。网友对小米11的评价也很高,目前在京东平台,小米11收获96%的好评度,已经有超6900条评价。

一些网友给出小米11这样的评价:小米11后盖是AG磨砂材质的,手感很舒服,不沾指纹,屏幕方面采用2K120hz三星E4屏幕,屏幕对比小米10U都算全面性升级,充电方面55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充很给力,整机196克 8.06mm厚度 4600毫安电池续航很不错,拿在手里比起小米10至尊轻薄多了,手感很好,小米今年的高端又成功一大步了。

还有网友称,小米11给今年的旗舰手机市场开了个好头,销量好是一定的。

说外观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拿在手里很厚重,小米11得益于四曲面设计手感很不错,手感提升明显,4600毫安的电池续航也不用太担心。整机196g,厚度8.06mm拿在手里不会感觉很厚重。

背板相机模组感觉还好,算不上好看,但是很有辨识度。在网上看了真机图片和小米直播最终选了黑色,感觉整体性更好,因为用的是AG磨砂工艺,黑色真机到手比海报上高级很多。

小米的屏幕是一大卖点,之前一直主打影像,现在影像还可以了,开始在屏幕上下功夫了,刚拿到手用了几个小时,感觉还是非常可以的,三星E4,高刷,高分辨率,色准方面都表现不错。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买到小米11了吗?可以在评论区聊聊,说说你们对小米11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