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极速跑到多少(奥迪A7极速)

说到经典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可以说无论是新款的奥迪a4,奥迪a6还是全新的宝马3系,宝马5系,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s级,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相比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最新款式,奥迪a7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比奥迪a6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而且在动力方面也表现得更加给力,可以说是中大型豪华轿跑车型的新标杆。2021款奥迪A7亮相!预售57万,2.0T加速仅6秒,新外观比M8还霸气

首先再说一下这款车的售价区间,目前新款奥迪a7轿车的售价区间在57万到70万左右,相比我们熟悉的普通奥迪a6车型来说确实要贵了一些,不过动感时尚的外观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精致时尚,充满魅力的尾部造型,而且全新的运动化车辆尾部造型设计加上十分优雅的LED贯通式后尾灯和自动尾翼都让整车看起来很有新意,并且该车还标配了,全新的矩阵LED大灯,让车辆在颜值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车辆内饰方面,最新款的奥迪a7车型,采用了三块大屏的高科技内饰设计风格,而且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的样式,都让整车的内饰增加了很多运动时尚的气息,与此同时该车还增加了最新的奥迪家族式多媒体系统,让整车的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车辆动力部分,这台全新的奥迪a7车型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7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