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卡罗拉18耗油多少(12t卡罗拉油耗是多少)

1.2t卡罗拉油耗到底多少

卡罗拉是一辆适合家用的好车。


4635×1780×1455,轴距2700mm 空间大,质量稳定,价格又在12万左右。在家用轿车领域,几乎是王者般的存在。

买日系车的车主,一是看上了它的质量,二是油耗。那么1.2t的卡罗拉油耗到底是多少呢?

我们先看一眼卡罗拉1.2t这款车的压缩比为10,在油耗上,官方标配达到了5.5。比起马自达cx4的压缩比13,显然差了好多。马自达cx42.0排量的油耗才6个。很多国产车的压缩比是9。压缩比数值越大越省油,反之则越费油。朋友们买车的时候可以参考压缩去判定这个车的油耗。但压缩比数值大的车子,价格也会高出很多。毕竟好的发动机研发费用也是不少的。所以卡罗拉的正常使用油耗到底是多少呢?

经过对各个工作领域以及生活区域不同车主的调查对比得出综合结论:匀速80的情况下,油耗可以达到5.8,如果在街里走走停停,油耗会在7个左右,在长春这样的省会城市正常上下班行驶的话,油耗会在8.7左右,也就是9个以内。这个油耗确实可以了。

你的卡罗拉油耗是多少呢?可以分享一下,让买车犹豫的朋友判断一下。

我是十一里乌拉乌,请记住:任何时候都要让自己的国家强大!欢迎关注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