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订民宿是什么意思(投资民宿是什么意思)

来源:【舟山日报-舟山网】

5月16日,洋山镇民宿行业成立“微芒成阳”共富公益基金,并举行首次现场认捐。

据了解,该项共富公益基金由民宿业主为筹集主体,遵循自愿捐赠原则。基金对现有助学帮扶政策、医疗保障制度、困难党员关爱等救助政策进行补充,主要对已受各种帮扶补助后,仍存在基本生活、医疗、教育等方面困难,急需提供补充救助的困难人员,给予分类帮扶。同时,对一些生活较为困难,但够不上政策帮扶的群众给予适度关爱,对部分弱势群体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适时给予慰问。

洋山镇民宿行业共富公益基金的成立,是新就业群体践行创业致富、共享共富的创新之举。据悉,下一步,该镇将以民宿行业共富基金为起点,逐步吸纳餐饮、商会、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共同参与,不断拓展共富抓手,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

本文来自【舟山日报-舟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