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加多少号汽油(帝豪ec715款用什么汽油)

帝豪ec7油耗是多少呢,我们就以09款开了18万公里的车来讲述一下。

09款帝豪EC718手动舒适版已经7年18万公里了,总体使用还可以出了一些正常磨损的配件要更换之外其他基本原车,算得上皮实耐用的家用车了,油耗一直以来还可以,100元在市区开空调情况下200-220公里,不开空调230-250公里。我机油用的是全合成金美孚1L一桶装的那种,油耗和动力也跟机油有关系,排气管7年竟然一点黑色的污迹油烟都没有。

不得不说09年上市的这款帝豪外观设计真的觉得挺完美了,现在久不过时内饰中规中矩,家用车实用为主家用中控设计座椅皮换过一次,平时比较爱惜车里毛巾会擦7年车内饰和新车估计有的一比方向盘套,买来自己缝的心细点的话很快缝好18万公里数就换过一次电瓶,4支火花塞,高压线圈,燃油滤清器,刹车油,转向油,右前减震车内空间小,时刻保持清新,开起来很舒服帝豪外观都完美在我眼里,爆满的尾部帝豪最经典的一代侧面流线轮毂和花

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和139的马力家用足矣。

以上就是帝豪ec7油耗是多少的介绍了,供大家参考。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