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内存卡可以存多少行车录像(8g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能存多久的视频)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多大合适?

首先需要看行车记录仪的画质品质,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大多数为720p和1080p,要知道1080p的视频占用空间将近720p的2倍,所以如果你的记录仪是1080p的话,自然而然是要买大一点的,不然用4G的内存卡只可以录制1个小时左右,这样是肯定不够用的,起码能录制两个小时以上。总的来说,如果是1080p的话,买8G的内存卡是最合适的,而720p的则是4G内存卡。

有些朋友就会问,4G(720p)和8G(1080p)的内存卡会不会太小了,市面上已经有32g的买了。其实小内存已经够我们日常使用的了,因为行车记录仪通常都是开着循环录制的模式,意思就是新记录的影像数据会覆盖原先最早的视频,从而获取更多的储存空间,所以并不用过于担心不够用的问题。那如果担心重要视频被刷走的话,直接在行车记录仪锁定就可以了。

选购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在正规商家购买,要注意内存卡的容量,一般16G内存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建议购买C10读写速度的,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