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钥匙配一把多少钱(宾利的车钥匙配一个多少钱)

宾利世界最顶尖的豪华汽车品牌,和劳斯莱斯、奔驰迈巴赫并列为世界三大豪华品牌,起步价达到了300人民币,有人会问了:为什么宾利能卖这么贵呢?这个问题小编已经回答过无数次了,宾利的用料、技术、服务......都是世界一流水准,所以宾利车才卖的这么贵。

宾利的车型我们已经很熟悉,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甚至底盘、刹车系统都说过无数次的,而宾利的钥匙似乎还没有人提起过,500万的宾利车的钥匙它和别的车型钥匙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俗话说的好要想了解一件东西,就必须要把它给拆开来看看,真的有土豪把宾利车的钥匙给拆开了,宾利的钥匙造型其实挺简单的,功能更加是少的可怜,只有开锁跟解锁两个按钮,跟其他豪车的车钥匙相比显得简陋很多。

要拆开宾利的车钥匙也很简单,一把小型螺丝刀就搞定了,沿着钥匙槽的位置有一个螺丝钉轻轻拧掉就可以了,虽然难度不大但还是要小心翼翼的,毕竟弄坏了还要到宾利原厂修理。

拆掉了宾利车钥匙的外壳可以看到,里面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没有想象中的复杂,只有两个螺丝跟一个电池槽,和市面上汽车钥匙的内部结构基本上是一样的。

宾利的电池和市面上2块钱一个的也没有什么区别,其实小编在开始的时候就想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毕竟宾利车钥匙只有开锁跟解锁键,里面的构造肯定十分简单。

这跟市面上5万块钱一辆的国产车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除了做工比较精致,表明的皮革质感更好以外,把宾利的车标去掉以后,谁能想到这是一款价值500万豪车的钥匙。

其实小编发现豪车的钥匙基本上都很简陋,像奔驰、奥迪、保时捷、法拉利的车钥匙都很简单,估计设计师都把重心放在了车型的设计上面,钥匙没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