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电瓶多少伏(春风150电瓶多少v的)


相当于300cc燃油车性能,中置水冷电机,极速120km/h,续航150km,无钥匙启动,自动感应大灯......


早在去年12月,春风就透露过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新能源产品的消息,但由于疫情的原因,这一切的计划似乎都被搁置。好在春风进军电动两轮的决心没有搁浅,11月9日,CFMOTO发布首款新能源两轮车产品——电动警车300GT-E!



官方资料显示,CFMOTO 300GT-E是春风动力专为警务系统打造的出行勤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有单/双座两个不同的版本。比照春风民品的命名规则来看,它应该是归属于GT旅行车系列,接近燃油车的300cc排量的性能,E代表新能源电动车。


CFMOTO 300GT-E单座版。


CFMOTO 300GT-E双座版。


性能方面,300GT-E采用中置水冷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搭配高能量密度的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150公里。


CFMOTO 300GT-E电机。


CFMOTO 300GT-E电池。


有巡航、节能和运动三种模式,同时标配先进的博世ABS系统,边撑断电功能防止停车误操作,前后车灯使用贯穿式设计,流水开启;倒置前减震,中置气囊后减震。



除此之外,整车配置了无钥匙启动,带导航功能和胎压显示的7寸TFT仪表屏,自动感应大灯,随环境亮度自动开启或关闭。更配备汽车级的车联网技术,可与警用平台实现信息智能互联。

贯穿式车灯。


标配博世ABS系统。


总体来看, 300GT-E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性能优异、续航里程长的新能源公务车型。气囊减震的使用,也让电动两轮在骑行安全度上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此同时,300GT-E的发布也标志着一直以来专注大排量玩乐类摩托车产品的春风动力正式发力新能源市场,驶入电动化的全新征程。


CFMOTO 300GT-E单座版。


另外,有关新车具体交付日期,官方尚未公布。对于300GT-E是否未来会发布民用版,也没有确切消息透露,但如果300GT-E投入市场后,和曾经的“国宾车”一样备受消费者喜爱,相信官方也会遵循消费者的意愿,将300GT-E民用版尽快提上日程?


CFMOTO 300GT-E双座版。


官方还宣称,2020年是春风动力的“电动元年,也透露在300GT-E发布后,旗下全新新能源子品牌也已经非常接近发布阶段,预计年底就能与消费者见面。我们也期待,未来在电动两轮领域,春风动力也能如其在燃油领域那般,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富有惊喜的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