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还能买什么健康险吗()

小时候,爸妈保护我们;长大后,轮到我们照顾他们了。

他们老人家身体机能逐渐下降,手脚不便,一旦摔倒,脊椎骨、手腕、髋关节都是老人很容易骨折的部位。

随着年纪的增加,老人家出意外的风险也越来越大,给他们配置一份意外险刻不容缓。

最近,新出了一款老人意外险——巡洋舰意外险,特别适合60-80岁的老人。

具体的保障责任,保妹都整理出来了,详情见下图:

从上图可看见,巡洋舰意外险分别有3个不同的版本,不同的版本对应的保障额度各不同,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简单来说,意外险的保障责任一般有意外身故、意外伤残和意外医疗,而给老人配置意外险,应该着重意外医疗保障,尽量选择意外医疗额度高、免赔额低、报销比例高、能覆盖社保范围外的意外险。

意外医疗最高报销10万,0免赔额,100%报销

巡洋舰意外险的意外医疗额度最高10万,医疗额度高。

更重要的是,做到了0免赔额,不限社保内外,100%报销,还有住院津贴,意外医疗保障落实全面。

保妹一直跟大家说要重视意外医疗保障的重要性,是有原因的。

人老了,身体肯定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硬朗,根本经不起摔。

根据《中国保险人群意外伤害风险研究报告》显示,年纪超过50岁的人群,面临最大的意外风险是跌倒坠落。

比如我们的客户,64岁的梁阿姨,去年4月份在家滑倒,导致胸椎和腰椎骨折,做了脊椎手术,住院了十几天,光医疗费就花了8万,社保报销后还要自付4万。

幸好梁阿姨之前在我们这买了意外险,不仅费用全报,还有意外住院津贴,最后她拿到4.4万理赔。

巡洋舰除了在意外医疗保障做得很出色外,其他自带的保障责任也相当丰富。

如猝死、水路公交、公路公交、轨道交通、航空意外、电梯意外等自带保障,日常场景覆盖广泛,这些保障责任无疑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投保门槛低,免健告,最高投保年龄为80岁

老人购买保险一直有2大关卡,一是岁数,二是身体健康情况。

先来看看年纪的问题,2021年5月,国家统计局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60岁以上人口为26402万人,占18.7%。

人口数量突破2亿多,这个群体是非常庞大的。

其次,据数据显示,超过1.8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

如果年龄大,再加上慢病,买到一份保障好的保险难度可不是一般大。

那么,针对这两点,巡洋舰意外险是怎么设置的呢?但是需要注意免责,

它直接不设健康告知,也就是说不审核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就算患有三高、重疾等疾病,都可以直接购买。

除此之外,巡洋舰意外险的最高投保年龄为80岁。

不管是身体健康情况还是年龄,巡洋舰意外险的投保门槛都非常低,对老人非常友好。

特别注意除外地区/医院多

需要注意了,出险了,并不是任意一家医院都能报销。

巡洋舰意外险规定了以下地区和医院不能报销,如果你生活在以下地区,家在靠近这些医院附近的话,保妹劝你三思,毕竟会影响就医。

从上图可以清晰看到,巡洋舰意外险除外的地区和医院还是相当多的。

如果大家所在的地区或医院在名单上,也不用担心,解决方案都帮大家想好了,详情可见下图:

保妹推荐:

61-65岁:平安黄金甲个人综合意外险

无健告和除外医院,意外医疗做到了0免赔额,100%报销,可以报销社保内外的医疗费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社保外的医疗费用仅限于社保外用药。

66-80岁:护身福·老年人意外险

虽然没有除外医院,但是健康告知比较严格,而且意外医疗保障设置了100元免赔额,报销90%,不限社保内外,还有住院津贴等。

80-90岁:小米综合意外险2021

健康告知比较严格,有个别医院除外,最高投保年龄到90岁,意外医疗保障到位,0免赔额,最高可报销100%,不限社保内外,还有住院津贴等保障。

投保建议

60岁以上的老人购买意外险,优先选择巡洋舰意外险,在老人意外险中综合实力最强。

如果因除外医院,选不了巡洋舰,则建议:

61-65岁选择平安黄金甲个人综合意外险;

65-80岁选择护身福·老年人意外险;

80-90岁选择小米综合意外险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