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铃木羚羊油耗多少(09款铃木羚羊油耗多少)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八期)#

羚羊系列是长安铃木生产的经济型轿车,羚羊是一辆紧凑型三厢轿车,它的整体外观以直线条为主。棱角分明的车身设计个性鲜明。羚羊上市以来口碑一直不错,特别是在油耗方面表现突出,新羚羊上市以后继承了油耗经济的特点。而且新羚羊在外观和内饰上全面升级,发动机也重新调教,成为一款优秀的经济型家用轿车。



以羚羊2013款1.3L20周年限量版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长安铃木,级别为小型车,能源类型为汽油,最大功率为67kw,最大扭矩为115nm,变速箱为5挡手动,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590mm、1395mm,轴距为2365mm,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双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形已经停售。说真的这款车是真的省油。现在的气油这么贵这款车的优点一下就提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