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什么叫高位不放量(炒股什么叫高位不放量买入)

大家好,我是有正义感的老袁,一个20年实战经验的老股民。最近我们经常可以刷到一些关于怎么介绍筹码峰的一些技术讲解,我觉得真的很搞笑,这样忽悠新股民真有意思,也说明了这种人不懂,真正的炒股技术。可以说,凡是介绍筹码峰怎么怎么好用,这种人根本就不用关注,不然你会走入误区。为啥这样说呢,那我就给大家解释清楚啊!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筹码蜂是谁发明,这是指n针公司的一个人搞出来的,当时在2000年的时候,这个东西很流行,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研究这个东西,指n针当时报价几十万,非常的疯狂,后来有买到这个软件用了也没赚到钱,后来大家都没人再去用。因为有筹码蜂这个噱头,卖软件好卖,所以说很多软件公司都把那个筹码峰加到软件里,但是这个东西其实一点用都没,我开始也是研究这个东西,用那么两年,在实战中没什么用。而且我见过的高手都不用,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了,所以我说话有权威性,记住,只要提筹码峰好的人都是不入门的。我再给大家讲技术那些没用的,我一概不讲,这是对大家负责任,也不去误导大家。

接下来,为什么说他没有用?筹码,它是根据成交量来计算,然后通过这个成交量的变化来计算庄家资金的筹码量,其实呀,这没什么用,这就是一个多余的东西,因为我们要看主力底部吸筹还是头部出货,通过成交量就能看出来。就是通过技术走势,如果说底部震荡盘整时间长了,那筹码肯定是集中了,因为筹码会在一个价格的区间进行一个反复的换手,这样的话就会形成底部单峰密集,筹码集中,同样的道理,如果在高位反复震荡,盘整或者是高位连续放量,那自然筹码就会集中在高位,反映主力可能会出货。有底部看起来筹码比较集中,形成单峰密集,没有用照样跌。如你看高位筹码多了分散了,你以为主力出货了,其实没有还会继续涨。有时候你看底部筹码没有动,以为主力没出货,其实你上当了。是一个最简单的技术指标,就在我们国内使用,国外发达市场上根本就不用,这就是卖软件的搞出来一个噱头,来忽悠不明真相的股民朋友,所以说这个市场里面坑很多呀,我在这个筹码峰上也是吃过亏的,走了弯路,所以说今天给大家讲这个就是让大家不要走弯路,不要上这种低级的当了,在这个市场上,你不是被主力忽悠了,而就被其他人忽悠了,今天有缘,你能看到最后,希望你少走弯路,这是全网除了我,没有人会告诉你的,实在看不下去,只能忽悠人东西,自信的老股民,我必须要说,路见不平一声吼。看懂的兄弟们,值不值得点个赞?看不懂,那注定只有当老老实实当韭菜了。我就是那个敢讲真话的有正义感老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