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2022第六期()


上一期团课的主题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

时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

来看总体成绩

上期主题团课

共吸引了全区15.0万人参与!


接下来

请接收各市县(区)

以及各高校

2022年第17期的成绩单!


一起围观排名情况

快来给自己点赞



“青年大学习”2022年上半年总盘点来啦!


2月28日,我们开启了2022年度的“青年大学习”。目前,2022年上半年的学习都已经完成,下面和团团一起来盘点下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吧。


这半年来,共有近300万人次宁夏团员青年完成了在线学习,为你们点赞!下面一起来看具体的成绩单~



在2022年上半年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中,吴忠市居地市级第一,吴忠市、石嘴山市、银川市平均参学率超过200%!石嘴山市、银川市居第二、三名,中卫市、固原市平均参学率在170%以上;在县(区)排名中,惠农区稳居上半年排名榜首,红寺堡区、大武口区列第二、三名,青铜峡市、永宁县为第四、五名。



在这里

为参学率较高

同时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鼓掌!


旭日霞光万里,青春勇往直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于担当、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无上的青春荣光!好了,这学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学到这里啦,暑假愉快,我们9月再见!


(转自:青春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