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车门一个多少(博瑞车门多少钱一个)

前两期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吉利博瑞这台车的防撞梁和底盘情况,总体来说,在用料方面确实舍得下本儿,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是能够看出国产车存在的一些通病。那么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博瑞的内饰以及四门情况。

视频加载中...

四门隔音:细节非常到位

拆下前车门内饰板后,能够看到内饰板内侧贴有大面积的隔音棉,不过厚度相对较薄,但是在实际驾乘感受中,博瑞的控噪水平还是不错的。

除此之外,博瑞在降噪工程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比如,在内饰板边封处都有海绵填充,起到防风的效果。并且在车门内侧把手部位,设计有套筒状发泡材料,同样是起到防风降噪的作用。因此在降噪方面,博瑞做得还是相当到位的。

四门防撞梁:日系钢管

吉利博瑞的前后门都设计有一道防撞梁,两道加强筋,相当厚道。不过有意思的是,博瑞的四门内防撞梁是日系常用的钢管梁。这样结构的防撞梁,相对于“W”型和“U”型结构的防撞梁,在制造成本上会低廉一些。

地板和线束:发泡地板很环保

博瑞地板线束的包裹比较一般,没有波纹管,只是用最普通的塑胶电工胶布缠绕了几圈,虽然没有大众做得那么过分,但也是真够糙的。

再说说地板材质。地板材料是相对环保的发泡材质,并且在甲醛检测中,表现出色,含量非常低。

估计有不少朋友会问,为什么长城VV7用的也是发泡材质的地板,甲醛含量就过高呢?其实问题在于,发泡材料本身是相对环保的,但是制造工艺,原材料以及使用的粘合剂,都影响甲醛的含量。

总结:如果不在乎油耗,这车比较值!

其实对于这台吉利博瑞来说,我对这台车的印象还真的挺不错!尽管依旧存在着一些国产车常见的问题,但是从用料来看,相当厚道,也能够看出厂商足够的诚意。有如网友所说,虽然博瑞存在一些设计不足,但是努力做好产品的用心,我们已经看到了!

那么,这台吉利博瑞这台车值不值购买呢?我觉得,如果用12万买一台普通合资水平的B级车,还是非常划算的。并且即便是多掏出一万多块“补贴”油费,也是比较实惠的。当然,最好自己在买车后安装全方位的下护板。当然,如果你是真心在乎油耗的话,就别考虑了。

另外,7月底博瑞将出改款车型,希望吉利能意识到油耗问题,进行优化。到时候我们可以再买一辆来拆解检验。

好了,这期的博瑞拆车试车就全部结束了,这辆车我们也将准备出售,价格10万整,你没看错,我们会给支持我们的老铁们最优惠的价格。北京提车,全国二手过户。想购买者发邮件dabiaoche@163.com,先到先得。最后,老铁们别忘点个赞。

吉利博瑞内饰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