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途胜油箱多少升(2009款途胜油箱多少升)

11月19日,在广州国际车展现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途胜L混动重磅上市,至此途胜SUV系列车型正式开启混动、燃油并行的“双擎时代”。本次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指导价为18.58-22.58万元。

同时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还将为消费者提供至高3年免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超值金融和服务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提升用户用车服务体验。

北京现代途胜系列作为全球畅销的SUV车型,在华销量累计突破160万辆,对中国SUV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作为第五代途胜L的衍生产品,途胜L混动是北京现代首款引入到国内的SUV混动车型,它的上市将对北京现代拓宽HEV车型细分市场、完善新能源布局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途胜L混动车型也将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优质的驾乘体验,为追求优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重塑混动汽车价值标杆 TMED混动系统兼备节能与驾趣

当下,混合动力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而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的现代汽车,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混动技术的研发与制造,其开发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曾被誉为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具有传动效率更高、能量损失更低、整体装备质量更低、结构优化能力更强、空间占用更小等优势;在实现更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在极大程度上为用户解决了混动车型的操控性能痛点。

在燃油经济性上,基于现代TMED混合动力系统,途胜L混动应用了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使燃油经济性实现有效增强,在更接近实际工况的WLTC综合油耗标准中,途胜L混动油耗水平低至5.6L/100km;同时途胜L混动拥有高达7种行驶模式,根据不同驾驶场景进行动力切换,可分别以EV电动、混动以及能量回收等模式进行操控,使节油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途胜L混动的油箱为52L,在百公里5.6L的油耗水平下,一箱油可跑900km左右,在燃油经济性提高的同时,也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续航焦虑,也便意味着途胜L混动将对比燃油车花更少的钱,能跑更长的路。

在动力性能层面,途胜L混动的2.0GDI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110.5kW,最大扭矩186N·m的高性能输出,并拥有HSG启动发电一体机为其起步、加速提供最高43.2N·m的扭矩支持;而应用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可爆发出44.2kW的最大功率和264N·m扭矩峰值。令人瞩目的是,依托于高效TMED混合动力系统,途胜L混动使发动机、电机及变速器连为一体,达成敏捷的线性动力反馈,动力性能甚至强于部分同级别燃油车型。

同时,TMED系统应用了先进的ASC主动换挡控制技术,可有效缩短换挡变速时间,响应更加灵敏;途胜L混动搭载的6AT变速器,可实现最大承载扭矩357N·m,传递效率达92.3%,优质的驾驶操控感进一步提升,使用户可以尽享畅快并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针对混动车型的电池安全、充/放电效率等问题,途胜L混动选用了270V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组,电池能量1.49kWh;其放电功率44kW,充电功率49kW,并且该款电池采用过充过放电流阻断结构设计,同时经过挤压、穿刺、火烧、浸水等测试全部合格;同时配备BMS电池系统检测系统实时监测电池电量,拥有高电压继电器及逆变器保护装置,电池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树立混动市场潮流新坐标 创造更高品质智趣出行体验

途胜L混动作为在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基础上开发的混动车型,其全面延续了最美颜值、最大尺寸、最优智能、最高安全、最佳标准等优势,在当下混动市场逐步向好的形势下,为混动车型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潮流坐标,也为消费者创造出了更有价值的智趣出行体验。

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途胜L混动完美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尾标采用了英文“Hybrid”专属标示,造型潮流前卫。

依托于途胜L混动长宽高4670/1865/1690mm车身尺寸基础,其拥有了轴距高达2755mm的大空间,营造出了宽裕、舒适的车内乘坐和装载空间。

途胜L混动融合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具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高度便捷的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等丰富的实用功能,打造便捷的、舒适的用车体验。

应用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辅助驾驶系统,途胜L混动拥有同级最多23项ADAS配置,使驾乘便利性和安全性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际(ISO)标准测试验证,途胜L混动内饰部分按键、空调出风口及扶手等触手可及的细节之处选用了99.9%抗菌功能的材料,从根源处有效抑制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滋生,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出行健康。

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 刷新合资品牌实力派形象

基于对我国大力发展能源汽车战略的精准把握,以现代汽车集团的雄厚技术实力为背书,北京现代成为第一批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合资品牌车企,在国内市场的新能源布局也一直走在合资品牌前列,现已率先完成HEV、PHEV、EV全技术的产品线布局,并逐步加快新能源产品的推出节奏,为HSMART+战略的推进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在2021广州车展上推出途胜L混动,也预示着北京现代在新能源的布局上再下一城,对提升在HEV车型细分市场乃至整个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具有标志性意义;同时与第五代途胜L组成“燃油+混动”的“双擎组合”,二者将并行发力全力征战SUV市场,助力推动北京现代“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实施落地。

作为北京现代入局混动SUV市场的首款SUV车型,途胜L混动以更高层次的技术水准、更具价值的产品打造,为混动市场的发展格局注入了新的动能。而承接途胜系列的口碑积淀,又凭借技术创新带来的产品价值,途胜L混动也将不负众望,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校对 徐珩

来源: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