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橡胶子弹的钱多少钱(一把胶枪多少钱)

枪械这种武器作为当今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武器之一,各国在对其中的研发投入可谓是费尽心血,光是在子弹上各国就研发出了像达姆弹、玻璃子弹等杀伤力极大的子弹。但并不是所有的子弹都是为了击杀敌人,有些子弹却是尽量减低威力,强调非致命,比如说橡胶子弹。




橡胶子弹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其材料是采用的是橡胶这类质软的材料,橡胶子弹的运用主要是用于维护社会治安,所以并不需要强悍的杀伤力。虽然在理论上橡胶子弹并不具有杀伤性,橡胶子弹仅仅只是对被击中者造成剧烈疼痛暂而暂时丧失行动能力,但是橡胶子弹并不会造成目标的生命危险。但是执法用的橡皮子弹,威力真的有那么仁慈吗?看完这几张图就明白了。




橡胶子弹虽然只是用于低强度的对抗,子弹都采用质软的橡胶,但是橡胶子弹的杀伤力还是有的,在百米之内的近距离射击中,橡胶子弹轻则会造成目标的内部出血,重则可能会造成目标死亡,从这几张图上可以看出,橡胶子弹所留下的痕迹也不可不谓之惨烈,受攻击的人身上要么是一块一块的受伤痕迹,要么是一大片已经因为受伤而发紫的坏死肌肉。




橡胶子弹不仅仅在近距离射击时会产生很大的杀伤力,在执法人员如果采用老化变硬的橡胶子弹,这类橡胶子弹弹头的硬度可不比普通子弹软多少,一旦受到这类子弹攻击,造成的后果也是巨大的。还有的就是橡胶子弹的精准度不是很好,子弹一旦误伤到目标的要害部位,造成人员伤亡的后果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说,橡胶子弹虽然在理论上并不会对目标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一旦在近距离使用或者击打到要害部位,伤亡的可能性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