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能买到什么样的玉坠(3000能买到什么样的玉坠图片)

一年四季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一定是各种珠宝配饰,因为珠宝首饰有一定的金融属性。与衣服鞋帽相比,一件珠宝不喜欢了,不说增值,至少还有一定的保值功能。

不管在任何季节,一件配饰单品足够给整体的搭配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那么,什么样独特创意的K金饰品才能符合姐妹们的心意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独立珠宝设计品牌出现,种类繁多且层出,加上网络使商品价格透明化,一件几万块的品牌款珠宝往往很轻松就可以2500-3000的价格get到同款。

因此我们在配饰上以不会太高的价格,就能轻轻松松地买到适合自己的珠宝配饰。

戴安娜王妃同款

今天就来精确种草帮大家来用三千元买到适合自己的珠宝配饰。

选择配饰最难就是耳环和项链,简约经典款太贵,繁复的新款又太挑人,这都是很多女生踩过的雷。

首先我们要将整体的价格比重之重点放在经常佩戴的珠宝,然后再放在特殊场合想要佩戴的珠宝首饰,这可是一门学问,那么具体怎么去利用三千元来选择呢?

耳饰能够点亮整个人的气场,赋予整体搭配最明显的视觉效果。适用于大多数人脸型的耳饰则是吊坠型的珠宝耳饰,简约百搭。


钟楚曦佩戴效果

不同形状以及不同线条的设计感的珠宝首饰给人不同视觉的存在感,以及人们对于看待珠宝材质上的高级感。

酷爽的夏季正是装点脖子的好季节,选购一款时尚K金项链,营造夏日玩味风尚,为夏日装扮加分,潮范儿十足。


造型多变的叠搭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凸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品味。双层设计的K金chock颈链,一根项链呈现两根的复合效果,细长微笑曲线,酷帅甜心。

如果女生是职场Girl,此类项链一定是她的最爱,更加自信柔美。


今天其实是陪小姐妹逛街的,没想到遇到自己喜欢的款就果断入手了。

协隆珠宝这款古罗马风格18K金镶嵌梯方钻石扇形吊坠项链,极具女性气质、精美雅致,呈现扇形马赛克的迷人曲线,体现古罗马美学的真正精髓。看上去很经典好看,散发一种简约的美~上手就想买了。

姐妹们,三千元内的一套珠宝首饰完全能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简单的一个小亮点,足够让你独树一帜,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特别。

TIPS

珠宝在精不在多,最值得投资的永远是简约耐看,并且经得住材质和款式的考验的。珠宝选得好不好,是提升气质的关键点。珠宝的价格在于只选择属于自己的经典款。

协隆:为爱情加冕-为人生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