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奔驰4S店电话多少(达州奔驰4s店电话是多少)

最近,达城居民黄女士在达州仁孚奔驰4S店买了一辆新车之后没几天,发现了汽车有问题。

黄女士和丈夫为了方便家人出行,决定购买一辆家用汽车。在经过对比之后最终选择在仁孚奔驰达州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GLC260。新车到店后,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将新车开回了家。可新车提回家没过几天,丈夫擦车时,发现新车似乎有补漆的痕迹。他们找到4S店,店方进行鉴定,也承认了问题的存在。

黄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担心新车还存在其他问题。于是将新车开到朋友的修理厂,让朋友帮忙查看车辆是否还有其他问题。经过朋友的查看后,的确又发现了车门不平整,仪表盘也被工具撬过。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也查看了车辆的外观。通过肉眼观察,确实能清楚的看见这辆车的门边漆面看起来颜色不均匀,用手触摸感觉也不平整。在仪表台的下方,有明显被工具撬过的痕迹。发现新车存在这样的问题,让黄女士一家人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当他们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找到仁孚奔驰达州4S店,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仁孚奔驰4S店的销售负责人。销售经理解释,出现的痕迹是在装行车记录仪装配的过程中导致,将免费给客户进行更换。他们表示在等待厂方的专业鉴定后的回复,再决定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