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老婆是谁(文章现在老婆是哪位)

其实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是文章的老婆马伊琍,毕竟马伊琍成名比文章早多了,而马伊琍的名气也比文章大。(图片来自 IC photo)

但是毋庸置疑的就是马伊琍对爱情的尊敬,对家庭的渴望和包容,让很多人认识到了她的伟大,家庭很重要,孩子也很重要,不能因为一点错误而让家庭分散。(图片来自 IC photo)

马伊琍和文章合作过作品,同样两人也经常一起现身,马伊琍和文章脸上都漏出了笑容。(图片来自 IC photo)

马伊琍的影视作品很多都被观众喜欢,不仅是《还珠格格》和《我的前半生》,这些年她的变化很大。(图片来自 IC photo)

经历过感情的分手,和经历过爱情和家庭,马伊琍已经相当的成熟,她有担当,她也沉稳,没有闹脾气,而是包容了一切,自己扛了下来。(图片来自 IC photo)

其实女人就是这样,要独立自强才有资本。(图片来自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