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自带系统叫什么(惠普用的是什么系统)

问一哈,平时面对系统更新、App 更新提醒,大家都会怎么处理?


是比较佛系,置之不理,兴致来了才更新。还是像机哥这样,看到小红点就浑身难受,遇到新系统就跃跃欲试,即使有 bug 都想尝鲜呢?



当然了,更多人可能夹在中间,纠结个不停。想升级,又怕升级之后没那么好用。


别怕!纠结升不升级,看机哥试用就行,我继续帮大家探路。今天机哥玩电脑,来试试 Windows 11 系统。



你们的电脑都收到更新提示了吗?


这回可不是随便拿一台电脑都能更新的,Win11在硬件上,有了些强制要求。



所以吼,不是所有设备都能收到 Win11 的更新提示。有些盆友说想用旧电脑先试试水,好用再到主力机升级,那这次不一定能顺利更新了。


机哥那台台式电脑也是,迟迟没有提示 Win11 更新。


奈何我机子多,这台没 Win11,但那台有呀.......刚好,机哥收到一台新机,它居然已经预装好 Win11 系统,省去我自己装新系统的功夫了。


噔噔噔~预装好 Win11 的机子,是惠普星14高

性能轻薄本。



在 CPU 方面,星14高性能轻薄本搭载了全新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 i5-1155G7处理器,十一代酷睿,肆意轻盈。


此次搭载的英特尔Iris Xe集显也很8错,性能堪比上一代的主流独显,处理主流游戏和设计工作都完全OK。



再加上16G DDR4-3200MHz 大容量双通道内存等特性,决定了星14高性能轻薄本远远超过 Win11 安装要求。



在星14高性能轻薄本上完美运行 Win11,那是轻轻松松。



新系统新气象,刚开始接触 Win11,感受最直观的肯定是它的「颜值」变化。


机哥觉得,这次微软没有走偏,颜值开始往好的方向走了!



整体操作界面来看,透明度做了些处理,比 Win10 灵动多啦。


当机哥打开一个文件夹,发现它四周从Win10时期的尖角,变成圆润线条设计。


将鼠标放在文件夹「最大化」按钮上,会出现几种桌面布局模式。


这方便多了,不用自己捏着鼠标,费劲调整各个窗口的大小。比如上网课时,将视频窗口安排到左边,右边做做笔记什么的。一个屏幕,整出了分屏工作的气势。



就冲这个,更新Win11系统也值了。起码这样的系统颜值才更配星14高性能轻薄本的外观呀。


惠普星系列轻薄本的颜值一向够惊艳,这台星14高性能轻薄本也不例外。


它的 A 面和 C 面采用撞色设计,吸睛得来,特别耐看。



星14高性能轻薄本的边框乍看是有棱角的,可当机哥亲自上手摸真机的时候,却发现它的边缘很圆滑。


就很奇妙,在棱角和圆润之间找到平衡点,难得。


转过头来看屏幕这面,星14高性能轻薄本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占比 84%。


这块 72% NTSC 高色域显示屏最高可选 400 尼特高亮度,还支持 DC 调光,在视觉效果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本来,对于「DC 调光」的概念,大家一开始应该都是在手机上听到的吧?


当 DC 调光作用在电脑屏幕上,同样能够减轻屏闪带来的影响。


像什么闪瞎我眼这种情况,在星14高性能轻薄本上基本不会出现。


平时看剧画面舒服就不用说了,工作起来 P 个图、做做视频,色彩方面都稳了。


顺着屏幕往下看,在笔记本转轴位置,星14高性能轻薄本有祖传「小翘跟」设计。


微微翘起的部分方便进风,散热队加一分。



而且小翘跟形成一个合适角度,打起字来更舒服。


配合拥有背光设计的键盘,星14高性能轻薄本简直是为我等天天要码字的人而生。



无论是下午三点出去喝茶,还是半夜三点被窝摸黑,中途突然有个什么急事要用电脑,星14高性能轻薄本都能成为那阵及时雨,用着最顺手。


看,就连我司小姐姐也能轻松单手捧起,另一只手腾出来打字。



作为轻薄本,星14高性能轻薄本只有 1.41kg,机哥平时出门带的水都比它重。


整部机子最厚的地方只有 16.9mm,一个字,飒!



小小的机身里,塞入了前面提到的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 i5-1155G7 处理器,还有WiFi 6无线网卡、B&O专业调校音箱等,轻薄得来,性能不打折扣。


有了可靠硬件加持,再加上它足够与时俱进。新系统一发布,星14高性能轻薄本就安排上了Win11系统,让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



还有两个月今年就过完了,机哥暂时觉得,星14高性能轻薄本是今年用过最好看的电脑之一。无论是外观还是 Win11 系统的颜值,都很OK。


如果你刚开学想换电脑,或者工作党想换台携带方便的新机,那惠普星14高性能轻薄本非常合适。


当然,如果你壕无人性,想买台自带 Win11 系统的新电脑来尝鲜,那也不是不行.....